2017-07-03

釜山海雲台咖啡Moru Pound可愛多口味磅蛋糕甜點店 韓國打卡美食

老是在IG上見到許多韓國人來釜山海雲台Moru Pound(모루과자점)咖啡館打卡吃下午茶,那白淨帶有點日式風味的氛圍吸引了我前往。無論是多種口味小巧可愛的立方體造型磅蛋糕(抹茶、南瓜、水果、栗子、香草、巧克力等)又或是那十分可愛的氛圍,都讓我好喜歡。霎那間還以為自己回到了日本,但卻又有著韓國的特色,難怪如此熱門。

韓國釜山可愛的人氣甜點店

在釜山時的某日下午,和朋友Alina一塊來到海雲台區的Moru Pound(모루과자점)。其實在來釜山旅遊前,這間咖啡館真的燒了我很多次,因為老是見到好幾個追蹤的韓國instagramer在此打卡,而這面白淨的牆也有許多韓國人喜歡在此拍照放在instagram(IG)上。

可以在此見大家拍的可愛照片:모루과자점 •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那宛如蟲兒般扭曲抖抖的字體反而顯得樸實可愛,三個「菓子店」的字,更表示這是日本與韓國風結合的店甜點。

啊對了,最下面那個像是磅蛋糕形狀的,竟是一小片鏡子,超可愛呀!

店外擺的小旗幟也好可愛,總之從一到店外開始,內心呼喊「好可愛」的聲音從沒停過。

Moru Pound(모루과자점)店裡真的小小的,當天供應的磅蛋糕口味會直接放在桌上排成一排,這時內心又再次浮現了「啊!好可愛呀!」。

有趣的是,當天在店內點餐時,因為看不懂韓文菜單飲料的部分,於是用英文問了店員哪些飲料是什麼呢?

那位店員請我們稍等一下後,隨即請了另一位店員出來,原來是日本人,只見她用日文跟我們打招呼,當下我們都笑了,我用我那生澀的日語表示我們是台灣人,沒關係的。

而她也笑了出來,接著再去請一位店員,她說「我的華語說得不是很好」,問了之下才知道是學過一些中文的韓國人。

由於這實在太可愛,朋友Alina忍不住說「你們好國際化!」,那時,我們五個女生都笑了。

除了磅蛋糕外也有其他小點心。

脫鞋子走上窄小的樓梯,原來有點像是閣樓感的二樓是用餐區。

但是空間就正如照片所能見到的再大一點點而已,印象中僅有三張桌位區。

「我不是在釜山嗎?怎麼突然來到了日本呢?」(笑)

很喜歡這帶有點韓式與日式復古的擺設,讓我們都感到心情放鬆呢,好想待在這久一點。

插座部分也很用心的在佈置上有考量到和環境的相容性,像是我之前在首爾梨泰院去的那間Louloudi超美的歐風咖啡館,在插座設計上也有特地與環境氛圍一致。

黑豆茶(블랙빈티)3,000韓元

點了一杯黑豆茶,之前曾喝過日本的很喜歡,有點炭焙香又清爽,雖然我覺得當日喝的水量略多導致黑豆茶有點淡,稍稍可惜,但仍是很清爽去膩。

餐具上都很用心,非常喜歡這樣的店。

他們的磅蛋糕是紮實間仍保有鬆軟綿密感,不油、不乾,略帶些濕潤度,甜度上略高,但這是韓國甜點的口味特色,搭配茶便可。

介紹了口感後,換介紹每種磅蛋糕的口味。

右上:水果磅蛋糕(후르츠파운드)3,000韓元

有杏桃乾、藍莓乾、橘子乾等的磅蛋糕,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想起那種有許多果乾的聖誕水果蛋糕。

右下:巧克力磅蛋糕(쇼콜라파운드)3,000韓元

巧克力部分吃得到香氣,味道重,不過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中上:南瓜磅蛋糕(단호박파운드)3,000韓元

使用韓國產有機南瓜製成的磅蛋糕是我和Alina最愛的口味,南瓜味好香,整體吃起來香甜,真的太喜歡了這種樸實但又能表現食材優點的甜點,很簡單又暖心。

我們隔日又再來想外帶購買回去,但可惜正好遇到公休。

中下:栗子磅蛋糕(보늬밤파운드)3,200韓元

這個栗子口味的是我們第二喜歡的,栗子味香濃,還有糖漬栗子,同樣樸實,風味不錯。

左上:香草磅蛋糕(바닐라 파운드)2,800韓元

香草就是比較簡單的香草香氣與甜味,或許少了果乾或其他食材的潤飾,使得單吃上覺得甜度明顯來的高。

左下:抹茶磅蛋糕(말차파운드)3,000韓元

使用京都產抹茶,吃得出茶香味,帶點茶苦感,裡面還包有紅豆,雖不到驚艷但比我原本所想像中會很平淡的感覺要來得好。

Alina點的冰咖啡使用的杯子也好美。

韓國釜山IG人氣咖啡館美食-Moru Pound(모루과자점)

連結|IG中文韓巢地圖Kakaomap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佑洞1路38號街11(海雲台區佑洞 518)

韓文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우동1로38번길 11(우동 518)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1-20點,週六、日 11-18點,週一、二休息。

電話:070-7357-0270

交通:地鐵海雲台站2或4號出口走11分

從地鐵海雲台站2號出口走到Moru Pound(모루과자점)的路線地圖。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