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Mermer釜山海雲台乾燥花咖啡 柔軟日式厚鬆餅與水波蛋早午餐

韓國IG上頗受當地人喜歡的釜山海雲台咖啡館Mermer,充滿乾燥花與植物盆栽的美麗環境就像置身在海島國家、雨林內用餐。店員服務親切也會英文,而店內人氣品項日式厚鬆餅搭配焦糖香蕉與培根,以及水波蛋、鮭魚、酪梨的三明治早午餐,或是滿滿水果、穀物的優格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日式厚鬆餅在韓國釜山也能吃得到

日式厚鬆餅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的甜點,在安排釜山自由行的行程時,發現到這間在韓國instagram上頗有人氣的咖啡館-Mermer(메르메르),沒想到日本很紅的舒芙蕾感厚鬆餅在韓國也能吃得到,便約了在釜山巧遇的朋友Alina一起前來吃早午餐。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樓梯旁的衝浪板與牆上的「HUG ME」讓我感到很可愛。

「擁抱」,無論是哪種情感上的方面,擁抱總能讓我們感到獲得溫暖與慰藉。

進來Mermer店裡,一位很親切又很漂亮很瘦(不停稱讚)的女生,和另一位可愛靦腆的男生招呼我們。

放滿黃檸檬片的飲用水,還有一旁裝滿鳳梨、柳丁、檸檬的籃子,讓一切更多了些海島地區的風格。

被乾燥花、植物等包圍的環境,就像置身在花園樹林間。

Mermer的空間跟這裡親切的服務一樣,讓我們愛極了!還記得吃完後,他們用英文詢問我們還喜不喜歡餐點。

二樓有一小小陽台,桃紅色、水藍色的椅子與黃色的桌子搭配很可愛呢!

Mermer(메르메르)菜單,有英文與韓文標示。

Fruit Juice ₩7,000

指著IG上其他韓國客人拍的照片,詢問店內人員是什麼呢?原來是酪梨牛奶。

無論口感或風味上都很濃稠濃郁,香濃好喝。

ricotta cheese pancake ₩12,000

風格上和日本那些澎鬆厚大的舒芙蕾鬆餅(像是Micasadeco&Cafe幸福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有些不同。

鬆餅口感軟、帶有點空氣感與焦香,但當日鬆餅在部分可吃得到些蛋白霜泡沫口感,不知是否是製作上攪拌問題,淋上楓糖後更加提味。

一旁搭配的焦糖香焦表面微微脆甜,香且好吃。鬆餅部分附上了培根,用油煎的酥脆又香也不硬的美式風格。

一旁的木苺很清甜,令我十分喜歡。

avocado egg toast ₩13,000

鮭魚無腥味,口感軟嫩。水波蛋軟,同樣新鮮無腥味。

搭配了菠菜、蒔蘿、黑胡椒與檸檬汁,清爽順口極了!

Ice Vanilla  ₩6,500 、 Grape Fruit Ade  ₩6,500

朋友點的葡萄柚蘇打,風味清爽酸甜。

用木碗承裝的小碗優格,料很豐富,有香蕉、鳳梨、木苺、核桃與穀類,很順口好吃!

真的很喜歡Mermer的環境,在餐點表現上也很不錯,大家來釜山海雲台時不妨到Mermer吃早午餐或是鬆餅!

釜山咖啡館早午餐 Mermer

連結|IGKakaomap中文韓巢地圖

地址:釜山廣域市海雲台區中洞 1521-41 2F(佐洞循環路433號街29)

韓文地址: 부산 해운대구 중동 1521-41 2F(좌동순환로433번길 29 영머리방)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三休息

地鐵:中洞站5號出口走16分(중동역/Jungdong)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