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大阪早午餐-Micasadeco&Cafe澎軟厚鬆餅與班尼迪克蛋-難波站美食

kix_6219

因為常赴日旅遊的朋友推薦大阪難波站的Micasadeco&Cafe,所以特地安排來此吃澎軟厚鬆餅、班尼迪克蛋與燉飯。無論鬆餅或是早午餐、飯食都好吃,加上交通方便且店裡是帶有夏威夷感的咖啡館風味,裝潢與氣氛不錯,滿推薦大家來大阪自由行時可來此用餐。(由於營業時間從9點便開始,若在大阪想找尋早餐店時,也可來此吃早餐!)

kix_6184

之前4月時在大阪吃了幸福鬆餅,對於其膨鬆軟綿的口感,感到很喜歡。

因為朋友Henry跟我提到過幾次這間位在難波附近的Micasadeco&Cafe,所以從京都移動至大阪後便決定來此用餐。

(Micasadeco&Cafe位在一樓,所以不用上樓梯,而是開啟樓梯旁邊的門進入)

相關文章:大阪推薦好吃軟綿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南船場店 心齋橋美食

kix_6196

很喜歡Micasadeco&Cafe店裡那如同土耳其藍的牆壁顏色,十分漂亮,牆上掛的鹿也很可愛呢!

※店內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kix_6186

店裡的風格有點夏威夷感,簡約中又帶點渡假風。

kix_6193

kix_6187

廚房就在一旁。

kix_6185

很湊巧的是朋友Alina 愛琳娜與她的先生當時也在大阪旅遊,所以我們就一塊約在Micasadeco&Cafe聚餐,店內人員幫我們安排在沙發區的桌位。

kix_6190

鬆餅菜單,分為原味厚鬆餅、Ricotta Cheese的厚鬆餅以及原味薄鬆餅、巧克力卡士達醬的薄鬆餅、穀麥薄鬆餅、糖煮蘋果薄鬆餅。

菜單頁面上有標示日文與英文。

kix_6192

正餐類有三明治、捲餅、義大利麵、班尼迪克蛋、歐姆雷特蛋捲、生菜沙拉、燉飯。

kix_6191

飲料菜單則有咖啡、茶類與果汁,也有供應抹茶。

kix_6198

Mashroom & Gorgonzola 1200円

kix_6202

使用玄米的燉飯保有點米心,有三種菇類(磨菇、柳松菇、松露),起士風味香濃也吃的到松露香氣,鹹度略高但可接受,其實還不錯。

kix_6207

Egg Benedict With Ham 1400円 (另有煙燻鮭魚的口味,是1450円)

kix_6211

班尼迪客蛋的荷蘭醬不會過酸,水波蛋滑嫩新鮮,火腿厚軟,下方將馬芬麵包改成全麥麵包,一旁的生菜新鮮,尤其小番茄很多汁且帶甜味呢!

kix_6212

kix_6213

Plain Pancake 950円

kix_6216

Micasadeco&Cafe部分餐點盛裝的盤子滿大的,因為桌面較小很容易就佔滿,像此款原味厚鬆餅便是以較大的木盤盛裝。

kix_6226

原味味道較淡,是些微的麵香,需搭配奶油才會增加點香氣,味道真的挺淡的,我和朋友都較喜歡另一款Ricotta Cheese口味的鬆餅。

口感上厚軟帶點黏度,比起幸福鬆餅趨向入口即化的感覺,Micasadeco&Cafe麵粉存在感較前者多。

所以若在兩者間要挑選一間吃的話,其實看個人喜好,若喜歡較空氣輕盈感則是幸福鬆餅,若喜歡柔軟但不想要那麼空氣感的話則適合Micasadeco&Cafe。

kix_6194

雖然附有楓糖糖漿,但我覺得會搶蓋過原本鬆餅的味道,比較不建議淋在鬆餅上。

kix_6222

Ricotta Cheese 1200円

kix_6221

相較於原味的鬆餅,此款Ricotta Cheese口味好吃許多!口感和原味的一樣,不過鬆餅本身多了點奶香與鹹味感。

一旁加入Ricotta Cheese製做的Cream Cheese,因為Ricotta Cheese本身就是很清爽的乳清乳酪,所以口感很滑順清爽,奶香味順口不膩,與鬆餅搭配吃更加分啊!

推薦大家來Micasadeco&Cafe時點Ricotta Cheese口味。

這是我錄製的影片,晃動的鬆餅看起來超可口!(因為一隻手拿相機錄影,另一隻手搖晃盤子,所以畫面有些晃動,不好意思。)

kix_6225

飲品部份就較為普通,無論是我的草莓香蕉牛奶又或是朋友點的熱抹茶。

kix_6224

Micasadeco & Cafe除了大阪店以外,在東京也有分店,但因為未前往用餐過,所以無法確認每間分店品質是否會相同。

大阪早午餐、鬆餅/難波站美食、咖啡館-Micasadeco & Cafe

連結|官網FBtabelog介紹頁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幸町1-2-8

營業時間:平日 9:00-17:00(L.O.16:30),週六、日9:00-19:00(L.O.18:00)

關於休假日:官網上寫無公休,FB上寫週三休,但我們前往那時是11/30(三),是有營業的。

2016.12.30-2017.01.04營業時間請見:なんば・堀江エリアのパンケーキが美味しいカフェ|Micasadeco&Cafe

交通-電車:JR『難波』,阪神『大阪難波』,近鉄『大阪難波』,地下鉄四つ橋線『なんば』より26-B番出口からセブンイレブンの横の階段を上がって右に徒歩3分。

日本大阪美食攻略、大阪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