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大阪章魚燒-はなだこ 蔥花像山一樣多-新梅田食道街美食推薦

JPY_1136

大阪梅田車站旁的新梅田食道街,有一好吃的章魚燒店はなだこ章魚燒有原味以及鋪上如同小山般多的蔥花兩種,可以自己隨口味加醬汁與七味粉。

JPY_1132

新梅田食道街從車站走若怕走錯,可以從地面會比較好辨識,就在梅田阪急百貨旁邊。(這條新梅田食道街內也有一些餐廳)

詳細位置請參考:アクセスマップ

JPY_1147

はなだこ發音Hanadako,看頭頂的招牌上有一隻戴帽子的紅章魚就是了!

JPY_1135

因為朋友HENRY推薦はなだこ,所以從京都到大阪的第一站就直接殺來梅田吃章魚燒了!

はなだこ是立食的型態,也就是說店裡沒有椅子,需要站著吃,行李可以放在檯面下方的置物櫃內。

JPY_1130

菜單上很簡單,分為原味章魚燒、加入滿滿蔥花的章魚燒,還有”たこせん”。

たこせん是大阪獨特的小吃,將章魚燒夾入薄脆的大片米果內!後來再次去日本時有吃了一次,滿特別的!

(資料:たこせん – Wikipediaたこせん的照片

JPY_1138

JPY_1146

章魚燒烤盤很多,店員在製作章魚燒時傳出的香氣,讓還沒吃早餐的我們更加想快點吃到了!

JPY_1142

たこ焼き 6個420円(左)、ネギマヨ 6個520円(右),最後方的小章魚燒明信片,是我去郵便局買章魚燒明信片時,郵便局人員贈送的。

*當天店員有問我們要不要美奶滋,很貼心!

JPY_1139

(たこ焼き)

原味的章魚燒皮軟且帶有香氣,裡面的章魚新鮮Q軟好吃,刷上帶點酸味的章魚燒醬汁、擠上甜味的美乃滋、放上口感軟不會太厚硬的柴魚片,這章魚燒真好吃!

若覺得醬汁不夠或是想加重點辣味,店裡也有提供醬汁與七味粉!

JPY_1143

章魚燒新鮮好吃不會太有”韌性”與難咬。

JPY_1144

JPY_1140

(ネギマヨ)

青蔥的跟原味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不同之處就是那多到像是小山一樣的青蔥花!!!青蔥很新鮮、脆,我又自己再淋上章魚燒醬、七味粉吃,非常過癮!

由於我本身很喜歡蔥,所以覺得青蔥的好吃又特別,但要注意的是嘴巴會有很濃郁的蔥味道。

JPY_1145

比起道頓堀的本家章魚燒(本家 大たこ),我個人喜歡はなだこ較多!

はなだこtabelog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9-16 (大阪新梅田食道街1F內)

交通:梅田駅或JR大阪駅

營業時間: 10:00-23:00

日本大阪美食攻略、大阪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