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奇跡之星植物館 挑高溫室的好拍奇幻美景,關西淡路島自由行

淡路島的奇跡之星植物館是日本第二大的植物園,用挑高遼闊的溫室設計,搭配多種鮮豔美麗的植物,使得植物園看起來奇幻又夢幻極了,讓人感到心情愉快!無論是喜歡欣賞花草,又或是愛好自然攝影、拍照打卡IG等,都很合適。從關西機場(大阪)、神戶來淡路島順遊時,便可以安排來這美麗的奇跡之星植物館參觀了。

挑高溫室的奇幻療癒美景-奇跡之星植物館

因為入住在「淡路島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Awaji Island」飯店,所以早上就來到同樣是在「淡路舞台」內的「奇跡之星植物館」(奇跡の星の植物館)參觀,此為以溫室為設計,裡面容納許多色彩鮮豔美麗的植物,希望用與自然共生的方式讓大家在參觀時的五感皆獲得新感受與感動。

淡路島交通:淡路島交通:關西機場直達只要65分,大阪神戶周邊旅遊推薦景點

參觀方式會先從上方的空橋漸漸走下去,天空倒吊著美麗的小花盆栽,那日接近中午前的陽光很暖,照射在這小花上顯得閃閃發亮。

好美呀,這光線使我看得目不轉睛。

奇跡之星植物館的面積為6,700m²,一年間會有約3000種、3萬株以上的植物在此展示,共分為6個展示區:植物展廳、熱帶花園、花與綠所包圍的生活、充滿花與緑的生活、療癒庭院(慰藉庭院)、花卉秀。

第一展區為各種熱帶地區、沙漠地區等出現的植物與多肉植物,由於搭配設計空間簡潔,讓這些植物們彷彿就像一個個藝術品般。

第二展區熱帶花園,讓人有彷彿置身在熱帶叢林內的錯覺,充滿了綠意,很漂亮。

第四展區「慰藉庭院」所要傳達的便是與花卉、植物帶給五感的感動,有結合各種藝術形態之外,當日也在這看到不少美麗的蘭花,或許也因為這樣,能看到幾位攝影愛好者帶著相機在此拍攝。

第五展區「花卉秀」是我覺得最美,也是大家來淡路舞台最喜歡拍攝上傳IG打卡的地方,每年定期會舉辦六次的花卉秀,不同的主題呈現出的樣貌都不同,但真的很美。

那冬日暖陽灑落進溫室內,植物們彷彿閃閃發光,添了夢幻感。

奇跡之星植物館內也有附設小小的咖啡館,讓遊客們可在美麗植物包圍以及挑高的寬敞環境中歇息。

很欣賞這些花卉的設計與配色,即便繽紛,但不會雜亂無章,是有層次漸層的美感。

由於太美了,忍不住拍了許多花。

走出戶外,所見到淡路舞台的建築設計也很特別。

奇跡之星植物館(奇跡の星の植物館)-關西淡路島自由行

連結|官網FBIGGoogle Map

地址:兵庫県淡路市夢舞台4番地/電話:0799-74-1200

開館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門票:入場券收費600円,70歲以上300円/特別展時為1500円,70歲以上750円

休館日:毎月第2個星期四

2018年1/15~1/19、3/5~3/6=臨時休館

2018年7/12(木)、11/15(木)=設備点検のため休

交通方式:搭乘巴士到「淡路夢舞台前」下車-神戶三宮站搭乘巴士約45分(930円),舞子站、高速舞子站為20分(510円)。

請見:公共交通機関でお越しのお客様へ | 淡路夢舞台温室「奇跡の星の植物館」

*館內有提供WIFI

到來淡路島玩時,也可以與日本大阪、神戶一同安排旅遊行程:

淡路島 Awaji shima 自由行介紹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大阪 Osaka 自由行介紹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神戶 Kobe 自由行介紹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許開宗 2018-02-17 於 14:08:04

    挑高潔淨的温室建築ˋ碧綠的植物ˋ爭奇鬥艷的花朵ˋ真的是漫步在仙境!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