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大阪梅田美食-Daniel八種口味可麗露 精緻甜點伴手禮

JR大阪車站旁的Lucua百貨一樓,有一甜點櫃位Daniel,是可麗露專賣店,一共有提供8種口味的可麗露,尺寸較為迷你可愛,加上精美的盒裝可達10入、20入或35入,用來送禮或當作伴手禮也很體面漂亮。(近梅田車站)

今年11月底的旅行,從京都移動到大阪時,搭乘JR來到了大阪駅(大阪站,接近梅田),出了新幹線後見到這樣的畫面覺得不錯便拍攝下來。

從JR大阪駅出站後再前往電車梅田駅的路上,見到這Lucua百貨一樓的甜點櫃位-Daniel。

Daniel本店位在兵庫縣的蘆屋市(芦屋市),目前僅有蘆屋市的兩間店外加大阪梅田的分店,一共三間。

櫥窗前的整盒可麗露真的好美,最大盒可到35入裝,讓原本只是路過的我,臨時起意決定到店內購買。

※有詢問過店員,得知店內不可以拍攝照片,所以便遵守規定無拍攝。店裡雖以可麗露為主,但也有少數的常溫甜點。

カヌレ 20入オーバル ¥2484

其實原本是想買小顆數的(10顆1080円),但真的覺得20顆的包裝實在太美了,即便因為盒子的費用讓20入價格會高一點,但此時不買等待何時?所以就入手了20顆入的可麗露。(一旁的店卡上有畫上美麗的插畫)

打開後會看到有一層較硬的塑膠玻璃紙覆蓋在上方,同時也附有小紙條說明口味(但是是日文)。

八種口味有抹茶、巧克力(カカオ)、無花果核桃(いちじくくるみ)、經典(プレーン)、黑橄欖(ブラックオリーブ)、裹上滿滿糖粉以聖誕節為發想(ノエル)、乳酪起士(ラクレットチーズ)、蘭姆酒葡萄乾(ラムレーズン)。

關於部份的口味翻譯較困難,但很感謝豬豬姐妹吃肥人生幫忙翻譯,才能順利表達!

可麗露感外脆內Q,不過甜度挺高的,要搭配無糖茶飲或咖啡會比較好。

所有的口味中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經典)、無花果核桃,雖不是到非常美味但是以一顆108日圓的價格來說算是不錯吃。

但可麗露容易因時間較長而會軟掉,我是覺得就會影響到整體的口感,所以若是想買回去當伴手禮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時間或口感喜好問題。

(原味的斷面照片)

可麗露很小巧,真的很可愛呢!

(抹茶口味,不過茶味不是濃郁的,而是淡淡的香氣)

大阪可麗露 Daniel (梅田美食伴手禮)

連結|官網FBTwitter

大阪Lucua百貨店地址(ダニエル ルクア):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ルクア 1F

交通:JR大阪駅北側

營業時間:10:00-21:00

日本大阪美食攻略、大阪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Guest 2018-04-10 於 00:00:51

    請問一下這間有無賣散裝,thx!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