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台北粉紅色珍珠奶茶-木子日青日嚐專賣店 捷運科技大樓與大安站

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與大安站週邊的木子日青日嚐專賣店,是手搖飲料店外同時也有提供法式吐司與三明治。而木子日青最熱門的品項便是紅麴珍珠奶茶或是莓果牛奶珍珠,粉紅色的珍珠很可愛吸睛,吸引不少人前往購買。

今年年底,因為自己旅遊計劃安排再加上工作關係有了較多的時間待在日本。

回來台灣後總很懷念珍珠奶茶啊,剛好某日要到大安區,便決定到"木子日青 日嚐專賣店"吃看看粉紅色的珍珠。

"木子日青 日嚐專賣店"與捷運科技大樓或是大安站都滿近的,店面小小的,就一般的手搖飲料店面。

當日的兩位店員服務很親切!

手作珍珠鮮奶茶 $65

原本想拿至公園拍照,但由於是傍晚去,加上當天陰天光線並不是很好,所以只剩下店旁的花圈較好拍攝了。

使用初鹿鮮奶搭配紅麴色素製作的粉紅色珍珠,此杯飲品茶味不重,喝起來就像拿紅茶搭配鮮奶可以自己在家沖泡出的味道一樣,滿一般的。

粉圓口感Q軟且有淡淡的甜味,不過除了口感Q軟與顏色特別以外,茶的風味真的不大讓人有記憶點。

若注重茶香的人來說就不大適合了!

烏龍綠茶+自製紅麴珍珠 = $25+10元

買了一杯烏龍綠茶加自製紅麴珍珠回去給先生喝,他表示茶香味一般。

這是朋友Henry拍攝的照片,他說草莓鮮奶的味道就是一般的草莓鮮奶那樣,無特別濃郁或香甜,是個不會留下印象的飲料。

台北粉紅色珍珠奶茶-木子日青 日嚐專賣店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5號,捷運科技大樓站或是大安站

電話:02 2706 3201/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0:00-19:30,週六 10:30-17:30,週日休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