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大阪推薦好吃軟綿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南船場店 心齋橋美食

JPY_1263

大阪高人氣的幸福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我來到心齋橋站附近的南船場店,鬆餅現點現做、現調麵糊,口感很澎鬆軟綿如雪溶一般,很好吃!(文末有大阪與東京各分店資訊)

JPY_1161

去日本大阪時很想吃日式厚鬆餅,因為朋友Henry曾介紹過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加上其本町店在日本食評網站tabelog上鬆餅類的分數在大阪是排名第一(日本全國排名約第四),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安排至南船場店,其排名也是在大阪第二。

大阪除了本町店、南船場店外,也另有南船場はなれ、梅田、堀江分店。另外,東京的表参道、涉谷也有店面!

*相關:全国のパンケーキ 総合ランキング [食べログ] / 大阪のパンケーキ 総合ランキング [食べログ]

※註:tabelog甜點排行榜由會員投票分數影響而有所波動。

JPY_1242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南船場店靠近地鐵長堀橋駅,或是也可從心斎橋駅(心齋橋)步行約6分鐘。

JPY_1241

半戶外區有提供桌位讓排隊等候的客人可坐著歇息。

JPY_1162

當天下雨加上平日,心裡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我們走至南船場店時是平日11:39分(週三至五營業時間從11:30開始),沒想到上午場次已滿!

時間是依照各時段,每時段會有限定組數,寫上資訊後,我詢問服務人員大約是幾點到達比較好,她很親切的告知我,我的號碼大約15:30到即可。

所以我就去心齋橋或是黑門市場逛逛,等到15:30左右來時,再等了一下,大約15:47即可入座了。

(因放在煎台後才請客人入坐,且當時店裡最多同時接待四桌,店內一共有15個座位)

所以建議大家早點來寫號碼表,就可以早點吃到!

JPY_1243

菜單會有英文版本與日文版本

瞥見到店裡使用的咖啡是山本珈琲(請見:山本珈琲株式会社)

JPY_1244

日文版本菜單

JPY_1260

可加價200円,會有一杯飲料,飲料有八種可以選擇,我們點選了冰咖啡跟葡萄柚汁。

我覺得葡萄柚汁雖不是鮮榨的,但其酸味搭配甜點來說很容易解膩,很適合。

JPY_1258

看他們寫說食材用的是北海道生乳、奈良雞蛋與無添加泡打粉!

JPY_1246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1100 招牌的幸福鬆餅,有附上蜂蜜奶油與焦糖醬。

那蜂蜜奶油香緹我原先誤以為是冰淇淋,口感很滑順,香甜好吃!

JPY_1250

肥厚的鬆餅看起來就像三個棉被那樣疊在一起!!

這鬆餅現點現做,在等待時發現幸せのパンケーキ是客人點了後才現打發蛋白,把蛋白打至呈現白色乳狀的蛋白霜後,再加入蛋液調製麵糊,接著放入很像電子爐的器具內與蓋上蓋子後煎烤,看到他們使用的蛋汁橘黃般的色澤如同柳丁汁,所以鬆餅雞蛋味很濃郁。

這樣用心,難怪鬆餅可以又有雪溶般軟綿且輕柔的好吃口感。

JPY_1261

這入口後就彷彿快要化掉的口感,至今仍讓我懷念著。

原本在黑門市場已吃過午餐的我們,因為不好意思共食所以各點了一份鬆餅,本來還煩惱著不知道會不會吃不完,沒想到這樣好吃,當然很快速地進入了我們的五臟廟去了!

JPY_1252

ホットチョコレートパンケーキ ¥1150

JPY_1256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的鬆餅口味有許多種類,我們另一份點選的是熱巧克力,熱巧克力的量很足夠,淋在鬆餅上的模樣也好誘人,看起來就很可口。

JPY_1257

巧克力不會太甜,雖然濃郁且也有附上烤麥片,不過鮮奶油會膩。

覺得原味較好吃,除了比較不會被巧克力蓋過鬆餅香氣外,那蜂蜜香緹奶油也很獨特。

※因為未前往其他用餐過,所以無法確認每間分店品質是否會相同。

去大阪玩看這邊(景點、住宿、租車):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幸福鬆餅 大阪資訊: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南船場店FBtabelog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2-11-30 (クレグラン南船場1F),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1:30 – 19:00 週六-週日: 11:00 – 18:00

交通:大阪市営地下鉄 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 徒歩5分 /長堀橋駅2-B出口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本町店FBtabelog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西本町1-11-9

大阪市大阪府大阪市北区鶴野町3-17

交通:四ツ橋線 本町駅24番出口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南船場はなれ店FBtabelog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久宝寺町3-2-15 (SANKYUBASHI GARDENSCAPE 2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0:00 不定休

交通:御堂筋線「心斎橋」駅1番出口徒歩10分/御堂筋線、四ツ橋線、中央線「本町駅」12番出口徒歩10分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梅田店FBtabelog

地址:大阪市大阪府大阪市北区鶴野町3-17 (ファーストNレジデンス1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9:00

交通:地下鉄 御堂筋線 梅田駅 徒歩8分/JR 大阪駅 徒歩10分 /阪急線 梅田駅 徒歩5分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堀江店FBtabelog

地址:大阪市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南堀江2-6-19

營業時間:10:00-19:00(L.O 18:00) 定休日 月曜日,其他不定休時間會在FB公佈

交通:桜川駅

幸福鬆餅 東京資訊: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表参道店FBtabelog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9-3 (清原ビル B1F)

營業時間約:9:00-19:30(L.O 18:40),不定休。但也許會有變動,去之前請點選此參考→FB的營業時間說明

交通:千代田線表参道駅A2出口より徒歩2分/銀座線表参道駅A2出口より徒歩2分/原宿駅より徒歩10分

*此間分店可刷卡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涉谷店FBtabelog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8-8 (道玄坂プラザ仁科屋ビル 3F)

營業時間約:10:00-20:30(L.O 19:30) 不定休

交通:京王井の頭線 渋谷駅徒歩3分 /JR渋谷駅徒歩8分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