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台北東區-Nice Cream義大利老闆的義式冰淇淋 全口味花束造型-忠孝敦化站美食

台北東區忠孝東路4段這新開幕一間義大利冰淇淋店Nice Cream,是由義大利老闆開設的,主打天然與新鮮的Gelato,冰淇淋一共有五種容量方式販售,無論是自己吃或多人一起分享都很方便,尤其有一種是可吃到全口味的冰淇淋,將所有口味的冰淇淋挖成小球放在餅乾上,看起來就像一把大花束呢!(捷運忠孝敦化站)

得知這間Nice Cream是因朋友Henry分享才知道,即便天氣冷,但很喜歡吃義式冰淇淋的我還是抵抗不了誘惑前往。

Nice Cream店面不大,小小的且無論外觀或店內裝潢都很白淨,除了冰淇淋外也有提供熱飲,當天前往時還有遇見這裡的義大利老闆。

可提供外帶,也有高腳桌位區可供內用,不過要注意的是店內無廁所。

菜單旁的義大利國旗造型擺飾很可愛,有點像是雪糕的感覺。

翻開菜單第一頁便是介紹Nice Cream的由來與堅持,也可得知老闆的家人在1921年時便於義大利製作美味的Gelato。

店內的口味會不時更換著,前往當日供應的是香蕉、花生、抹茶、椰子、芝麻、巧克力、草莓、濃豆漿這八種口味,聽店員介紹還有看他們粉絲頁說明,得知也會有像是柿子、火龍果、百香果等水果口味。

冰淇淋販售的容量一共有5種杯裝與可以對應杯裝口味數量價格的甜筒,杯裝從右到左是一種口味($100)、三種口味($160)、四種口味($210)、全口味($290)、以量多為主可選2-3個口味($360)。

全口味($290)

聽到親切的女店員介紹是將全部口味的義式冰淇淋挖成許多的小球狀放置在餅乾上面,感到十分吸引,這樣就不用苦惱要吃什麼好了,便直接點選這款。

口味上便是當天供應的香蕉、花生、抹茶、椰子、芝麻、巧克力、草莓、濃豆漿這八種口味,餅乾口感酥脆,店員建議可以把餅乾折下來沾著冰一塊吃。

我和先生最喜歡的是濃豆漿、椰子口味,口感綿滑細緻,是很直接的展現食材原本的風味,還不錯。另外先生還喜歡花生口味,但被他吃光了,我未能品嚐到,他說有點類似米漿那樣的感覺。

香蕉口味也不錯,由於水分比例較多,口感像是Sorbet(雪酪)那樣,也能直接地品嚐到香蕉的香甜味,風味清爽。

至於芝麻、巧克力就較為中規中矩,較如同一般所吃的芝麻與濃巧克力口味。

抹茶、草莓是我較不喜歡的,因抹茶味不大濃郁、尾韻苦味明顯外也不是我喜歡的細膩抹茶香,而草莓口味感到油脂感太重,草莓味不夠濃厚。

以上所吃到的大部分口味,能感覺到Nice Cream家的風格是以直接展現食材風貌為主。

台北東區美食-Nice Cream 義式冰淇淋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6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 8771 7150/營業時間:12:00-22:30

台北冰淇淋、飲料店、冰店介紹:冰品飲料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