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咖啡空少的Hooked To Go著迷咖啡外帶吧與Tamed Fox銀河甜甜圈 信義安和站美食

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有一間新試營運的美麗咖啡館,原來是一直關注的咖啡空少(world coffee shops)和朋友開創的品牌-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並結合與他們合作的新創美式餐飲品牌 Tamed Fox。有咖啡空少的咖啡,還有可愛的銀河甜甜圈、蛋糕、巧巴達等。

得知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是一直關注的咖啡空少(world coffee shops)和朋友開創的品牌,說什麼也要特地來看一下。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就在某某甜點 Quelques PâtisseriesQsweet精品甜點附近,造訪時在試營運,所以僅開放外帶為主,半戶外的區域也會有兩張椅子可以坐著。

(現在已開放座位了,不過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將合作到2017年8月)

菜單呢,寫在窗外上,可愛的字體很引人注目。

咖啡外帶和內用價格不同,目前有濃縮、美式、冰釀、卡布奇諾、拿鐵、手沖、荔枝氣泡咖啡。

覺得特地寫上的”Meow“(喵)也太可愛了。

半戶外區的設計也很不錯,充滿了植物盆栽,讓人感到舒適。

Tamed Fox是與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合作的新創美式餐飲品牌,有咖啡有餐飲,滿足了現代人的需求。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的服務很親切很好,當時可愛的店內人員看到我拿相機在拍攝,於是她在製作咖啡時還特地問我要不要拍照。

冰拿鐵 外帶價格 $90

銀河甜甜圈 $80

銀河甜甜圈有兩個口味,店內人員說火龍果的顏色比較可愛所以挑了這個給我,實在好貼心。

份量小小的也很可愛,吃起來到不像是印象中的甜甜圈,像是甜甜圈造型的胡蘿蔔蛋糕呢,如果馬上吃是濕潤的,火龍果比較像是配色用。

冰拿鐵則像是中深焙的豆子,咖啡香氣重,有點微酸,但苦感強烈,味道豐富略帶些碳焙味的複雜感。

想起了日本一些咖啡店會將甜甜圈放在咖啡上,於是我也忍不住效仿了。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台北信義安和站美食

連結|FB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22巷56號,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 2755 7758

營業時間:8:00-17:00

TAMED FOX 甜點

連結|FBIG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