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Coffee Hut大阪咖啡館-Q軟果醬吐司與蛋三明治 松屋町美食

原本去年11月時就打算跟女兒來大阪的Coffee Hut (自家烘焙咖啡館)吃蛋三明治,但因為賞楓行程太過充實,所以沒時間前往。趁著今年4月又再度來到大阪時,特地搭車到松屋町站這裡。在這喝了杯清爽好喝的耶加,濕潤的伊予柑巧克力蛋糕與抹上兩種果醬的Q軟吐司,舒適的下午就該如此。

大阪咖啡館-Coffee Hut

「即使到了日本,還是無法阻擋一個三明治控吃三明治,更何況日本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三明治呢!」

當instagram上收藏越來越多日本所賣的三明治,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三明治控。

Coffee Hut,名稱中“Hut”意思為「小屋」。

「山小屋のように人が集い、コーヒーを飲んで気分をリセットしてもらえるような
そんな温かいお店でありたい」

店內小小的,只有10個座位。充滿了咖啡香,還有烘豆機,是自家烘豆的咖啡館。

可惜到達的時候,老闆說雞蛋三明治賣完了,想吃的水果塔類當日也售完,所以改選果醬吐司。

喔對了,Coffee Hut店內不可以拍攝環境與其他人物,但可以拍攝自己桌上的食物。

點了一杯耶加雪菲 G1 (450円)

中焙的豆子,咖啡喝起來清爽、滑順,口感乾淨芳香,嚐得到果實微酸的風味,滋味不錯。

季節のジャムトースト 300円

當時是蘋果與草莓果醬,兩者相比,蘋果的風味比較特別點,帶點微酸感,底層的麵包則是Q軟好吃。

伊予柑ピールのガトーショコラ 360円

巧克力蛋糕口感濕潤,充滿了伊予柑的橙香風味,滋味同樣順口不錯。

Coffee Hut-松屋町美食

連結|官網tabelog介紹頁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松屋町 5-2,交通:松屋町駅から 140m

營業時間:10:00-19:00 定休日 水曜日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禁止拍攝店內(但可以拍攝自己所點選的食物)。

日本大阪美食攻略、大阪旅遊景點請見:大阪 Osak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關西美食旅遊介紹:近畿/關西 Kansai (京都/大阪/兵庫/奈良)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