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佐藤精肉店師大 6種特色丼飯 檸檬蔥花豬五花 台電大樓站美食

台北師大泰順街這有一間佐藤精肉店,賣的是六種不同風格與口味的丼飯,生意很好,用餐時間總是有不少客人前來用餐。我個人喜歡這裡的檸味塩蔥豬肉丼或是薑汁豬肉丼,還有免費的漬豆芽菜。(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和朋友Henry兩個人來佐藤精肉店的師大本舖吃過幾次,終於有時間可以把文章整理出來。

一來到佐藤精肉店師大這,就可聞到濃濃的燒肉飯味,讓人更添食慾。

店面位置不多,小小的,很有日本小食堂的味道。

菜單有六種特色的丼飯,比起光華商場附近的分店,這裡選擇比較多。

相關文章:佐藤精肉店akiba-半熟溫泉蛋烤五花丼飯 免費豆芽菜 台北忠孝新生站美食

餐巾紙是直接用捲筒衛生紙掛在牆上方式呈現著。

主餐食材有分豬肉、雞肉兩種,可選小碗或大碗,菜單上的豚骨味噌麻婆、番茄菇菇味噌雞肉已於五月更換成夏日的番茄咖喱丼與Nice!Taco丼。

檸味塩蔥豬肉丼 $小135

顧名思義即是用鹽巴簡單調味的豬肉片搭上泰國檸檬原汁(如果能用新鮮檸檬汁就更好了),還有不少蔥花,吃起來酸酸鹹鹹,也能解膩,風味順口不錯,和薑汁豬肉丼兩款是我比較喜歡的菜色。

加點的溫泉蛋 $20與免費的漬豆芽菜

溫泉蛋表現一般,但我大部分的時候會加點,主要是為了多點滑順口感。

而漬豆芽菜口感爽脆,略帶點鹹度。

番茄菇菇味噌雞肉 目前已無販售

當時吃此款番茄菇菇味噌雞肉,覺得風味上比較一般。

薑汁豬肉丼 小$140+溫泉蛋 $20

肉片本身吃得到些薑味,另外還搭配了美乃滋與高麗菜絲,吃起來很順口,也是還不錯。

豚骨味噌麻婆 目前已無販售

當時吃到此款,覺得麻感較突出,但因是肉末,所以較無滿足感。

對我而言,在台北有時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又不想花到2-300多元吃一餐。佐藤精肉店的檸味塩蔥豬肉丼或是薑汁豬肉丼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台北丼飯-佐藤精肉店 shida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之5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走10分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電話:02 2366 0762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