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新莊美食:朵頤餐廳Doricious 波士頓活龍蝦+美國Prime肋眼牛排,窗旁享受陽光和大餐

新北新莊凱悅嘉軒酒店一樓,有美麗窗景的「朵頤餐廳 Doricious」,將西餐排餐波士頓活龍蝦、美國Prime肋眼牛排、味噌焦糖豬肋排,結合精緻的半自助餐 buffet,從沙拉、甜點、配菜、海鮮都不馬虎。新開幕後便成為新莊人氣餐廳,訂位約會聚餐的人很多。

新莊美食:朵頤餐廳Doricious 波士頓活龍蝦+美國Prime肋眼牛排

熱鬧的新莊,發展很多樣的美食餐廳類型。來到鄰近宏匯廣場,9月時盛大開幕的「新北新莊凱悅嘉軒酒店」和位在酒店一樓,同樣於9月新開幕的「朵頤餐廳 Doricious」,那天到訪注意到即使平日午餐仍有不少特地到訪聚餐、約會的客人。

在踏進朵頤餐廳 Doricious前,目光一直被前方這些高大的落地窗吸引,在吃飯時可以看見外面的綠色樹木,讓心情感到特別放鬆。

朵頤餐廳價位

和一般餐廳、自助餐廳計算價格方式不同,朵頤餐廳 Doricious採用主餐套餐加上半自助式的Buffet,價位為依照不同主餐有分別的收費方式,Buffet價格已含括在主餐價格內。

主餐(包含湯品與餐台餐點):極選波士頓活龍蝦一隻 $1680元、美國Prime肋眼牛排(10盎司) $1380元、味噌焦糖豬肋排 3支 $1080元。

除了上述外,朵頤餐廳 Doricious也供應其他單點配菜,像是起司綠蘆筍、焗烤松露通心粉、奶油菠菜、奶油玉米。

*分成不同時段餐點:早餐 平日06:30-10:00,假日06:30-10:30/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30

*內用消費需加收10%服務費。

*12歲(含)以上成人低消一份主餐(含餐台餐點)

*兒童收費僅供應餐台餐點,不包含主餐:6歲(含)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每位 $450元/3歲(含)以上~未滿6歲之兒童每位 $300元/未滿3歲以下之幼兒免費(需出示健保卡或其他有效身分證件)。

朵頤餐廳自助餐點 Semi Buffet

因朵頤餐廳主打項目主要為西餐排餐,餐廳內的自助餐點區域採取數量種類不多,但是菜色走向精緻化的類型。從沙拉區豐富的生菜、醬料、配料,還有起士切盤、火腿切盤、海鮮冷盤等等,在口味方面也用心調理。

沙拉區擺放的很漂亮、乾淨,顏色視覺效果很好,讓喜歡吃多種沙拉的我在此區夾了不少生菜。

#起士、火腿、甜點、水果、前菜自助區域

#當天的涼拌菜色,每一道菜的顏色都設計得很豐富繽紛,涼拌透抽小捲、泰式醬汁味道的菜色也很不錯。

#供應飲料、茶、咖啡外,還有果汁、奶茶。

朵頤餐廳主餐

附贈湯品和香蒜麵包

每份主餐都會附上湯品、前檯餐點還有香蒜麵包,湯有法式蕈菇濃湯、海鮮巧達濃湯、主廚牛肉清湯三種可選,朋友點了海鮮巧達濃湯,我則選擇主廚牛肉清湯。清湯內有牛肉塊,湯頭清甜溫潤。

香蒜麵包則烤得酥脆,若是吃完後想加續麵包,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配著喜歡的菜,那小捲和一些涼拌菜色真的不錯,這時才發現還未上主餐就吃得有點飽了(笑)。

美國Prime肋眼牛排

美國Prime肋眼牛排(10盎司) $1380元

#在上桌時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是否需要玫瑰鹽,若需要便會在桌邊現場研磨鹽巴在餐盤旁。

為了保持肉質的鮮嫩,朵頤餐廳內的「美國Prime肋眼牛排」僅提供五分熟的熟度,恰好我平常都吃3分熟,所以當親切的服務人員詢問時,馬上點餐。

10盎司的美國Prime肋眼牛排,料理時需要用低溫舒肥加上高溫煎表面的兩段烹調方式,所以不僅份量非常足夠,牛肉外皮很香,肉質粉嫩且充滿肉汁,直接吃就很不錯了,我挺滿意當天這份牛排的表現

極選波士頓活龍蝦

極選波士頓活龍蝦一隻 $1680元

整隻的波士頓龍蝦搭配一旁的烤蔬菜,看起來非常好吃。在料理時會先將龍蝦以水煮方式讓原本的肉汁、甜味保留在蝦肉裡面,而後再迅速用高溫烘烤的方式,讓龍蝦的香味更加風韻且更能夠提香。

為了呈現龍蝦的味道,調味上不採用過厚重的方式,使用紅蔥澄清奶油,點這隻龍蝦餐的朋友說,肉質新鮮而且蝦肉緊Q,尤其蝦鰲的甜味濃,他特別喜歡上方的紅蔥增加口感。

朵頤餐廳配菜

若是多人聚餐,可再加點其他單點配菜,大家一起分享不同的菜色,這樣整體吃下來豐富性很足夠。

#焗烤松露通心粉 $180元

通心粉不僅有松露的風味,整體也充滿濃厚的奶油、起士香氣。

#起司綠蘆筍 $180元

綠蘆筍特地將外圍硬的纖維處理,料理適合的熟度後現刨上起士,堅果跟起士的鹹味讓綠蘆筍的甜多了不同的層次。

#奶油菠菜 $180元

當日吃的配菜中,我特別喜歡這道奶油菠菜,味道非常柔滑,也很適合大眾的口味。

朵頤餐廳甜點

朵頤餐廳的甜點也包含在主餐附贈的前檯餐點內,可自助式拿取喜歡的甜點、蛋糕、冰淇淋和水果,當天甜點從常溫蛋糕到小塔、水果塔、馬卡龍、巧克力蛋糕、起士蛋糕、波士頓派都有。

水果則提供五種種類,我當日吃了哈密瓜、番茄、芭樂、鳳梨、火龍果,都很鮮甜好吃。

常溫蛋糕類型供應多種可愛的小蛋糕,那天的抹茶蛋糕除了有抹茶奶油霜,最上方點綴紅色銀色的裝飾很有聖誕節過節氣氛。

冰淇淋區域有六種口味,百香果、巧克力、香草、太妃糖奶茶、草莓、抹茶,可愛的服務人員還特地說店裡的客人很喜歡草莓口味的Gelato 雪酪,推薦我們可以試試。

古早味感的樸實波士頓派除了口感上略微乾一些,滿滿抹茶醬的抹茶小蛋糕味道不過甜膩,另外一個擠得像白色花朵一樣的,則有伯爵茶香和軟乳酪塔,以buffet形式甜點來說不錯,下方還有脆巧克力。

朵頤餐廳的冰淇淋皆為爽口的Gelato 雪酪,我覺得是甜點裡最喜歡的品項,質地柔和清爽,推薦百香果、太妃糖奶茶和巧克力這三種口味。

想感受不同的聚餐形式和豐富的餐點,新莊朵頤餐廳便很適合,服務很親切用心。尤其年節、聖誕節等需要聚餐約會時,這裡的氛圍也很不錯,若是天氣好時,白天更能享受陽光灑落下的氛圍。

朵頤餐廳營業時間、交通資訊

連結|FBIGGoogle Map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9號1樓/訂位電話:02 7753 8018

營業時間:早餐  平日06:30-10:00,假日06:30-10:30/午餐  11:30-14:00/晚餐  17:30-21:30

交通:鄰近新北產業園區站(台北捷運Y20、機場捷運A3),或是騎車、開車前往交通會更為方便,酒店設有停車場(出入口位於酒店大廳左側位置,另請留意停車場限高為2.1米。)

/

謝謝朵頤餐廳邀請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