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台北住宿-大安公園旅店 交通地段方便近永康街台北101 背包房簡約時尚(邀約)

大安公園旅店 HOTEL DAAN PARK 為旅店(Hotel)與青年旅舍(背包客棧 Hostel)型態,風格簡約。其位置在台北永康街與大安森林公園週遭,交通很方便,步行3分鐘就可到達捷運東門/大安森林公園站。除了交通方便之外,地段位置也是生活機能週全,有7-11、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超市,附近有傳統市場與熱鬧的永康街,小吃美食或餐廳、咖啡館林立,藥妝店、書局等都有。

大安公園旅店 HOTEL DAAN PARK 走路短短3分就可以到達永康街與大安森林公園了,我想對於外國旅客或是非台北居民的旅客來說都很方便。

早晨可來此運動或是散步、歇息,留心的話還能見到松鼠呢!我就見過許多次。

大安公園旅店 HOTEL DAAN PARK 所在位置是照片正中間有補習班招牌的大樓-“復青大廈”8樓內,在街道上往大安森林公園方向看去,可以看到台北101,所以老闆說晚上來看台北101煙火時就可以在這邊看而不用去信義區人擠人了。

近台北車站酒店-大安公園旅店 HOTEL DAAN PARK

在介紹房間前,先來介紹大安公園旅店交通方便之處,無論是搭到東門站6號出口或是大安森林公園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可到達!

走路就可以到達永康街與大安森林公園,而且去台北車站也僅需兩站距離,搭乘2號淡水信義線(往北投或淡水方向)7分鐘就可到台北車站。

前往通化街夜市:搭到信義安和站,距離大安森林公園站同樣僅兩站距離,搭乘2號淡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4分鐘。

前往台北101:搭到台北101/世貿站,距離大安森林公園站為三站距離,搭乘2號淡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5分鐘。

其他若是要前往東區、信義區(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西門町(西門站)都可依照捷運圖示轉車前往。

捷運圖取自: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 路網圖、各站資訊及時刻表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站外十分漂亮具有現代感,難怪不少人前往拍攝。

出電梯後就是大安公園旅店了,往門旁的按鈕按下則會自動開啟門,不過該門與櫃檯的服務時間都是到晚上22點,之後便需要使用磁卡進出。

若退房後需要寄放行李也可以,但記得同樣要在櫃檯人員在的時間內前來拿取寄放的行李喔!

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酒店內也乾淨,在各訂房網站(像是Agoda、Booking)、查房價網站HotelsCombined可以看到大家的評語大部分是客房乾淨、地理位置棒、服務人員親切!

有提供機場接送安排 (付費,需提前預訂)、住宿與旅遊包套服務(行程可提前預定安排),請在預訂房間時詢問。

在櫃台旁有沙發區可供房客歇息。

櫃檯前有提供一台MAC電腦可供房客使用。

就連走道也很用心設計,簡約時尚,這樣的風格讓我感到很清新舒適。

房間外的感覺和大部分旅店不同,大安公園旅店多了份家的味道與溫馨感。

因為地段方便與交通發達,加上價格實在,所以無論國外旅客(星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或是歐美地區)或台灣旅客都有不少前來居住。

台北雙人房住宿-大安公園旅店 高級景觀雙人房

房間大小約為12平方尺,有雙人床、獨立空調、獨立浴室、看的到大安森林公園的景觀、42吋電視、WIFI上網、電話、拖鞋、毛巾、浴巾、插座、衣架。

查詢房價可以透過LINE (ID: daanparkhotel)詢問房價、訂房,或是使用HotelsCombined查詢最低房價(大安公園旅店)

當天我住的房間是高級景觀雙人房,房間大小約為12平方尺,但因將茶水間、冰箱等移至房門外,所以我覺得住宿起來不會感到空間擁擠,而床也很舒適呢!

※花是我自己帶來拍攝的。

房間內有提供杯子,若需使用茶水則可至房間外的茶水間。

※花是我自己帶來拍攝的。

往窗外看去能見到大安森林公園,還有信義路上的街景。

夜晚時在此靜靜看著街景也不錯,附近不會吵雜。

我很喜歡這間的擺設風格,正好我前陣子在查詢韓國首爾的住宿酒店時,也有見到像大安公園旅店這樣簡約但又帶有時尚設計感。

(走道前有整面的等身鏡子)

浴室空間為乾溼分離,牆面白淨的磁磚與地板仿木紋的設計,也很好看。

浴室空間不會擁擠。

房內提供了沐浴乳、洗髮乳、洗手乳、吹風機、牙刷牙膏、浴帽。

無論是高級景觀雙人房、舒適雙人房、家庭房都有提供早餐,早餐是由早餐券的型態,可至大安公園旅店附近的摩斯漢堡兌換65元早餐一份!

如果背包房的旅客想要,則可加價$50元購買餐券一張。

茶水間有免費的咖啡或是茶包、熱水、微波爐與共用冰箱。

除了茶水間外也有投幣式洗脫烘機、男女分開的共用衛浴空間。

叉子、湯匙、茶匙、攪拌棒、三合一咖啡、茶類都有供應,無論是套房或是背包房的房客都可以使用喔!。

同時也有提供一些書籍供房客在旅店內閱讀。

家庭房,房間大小為20 平方尺,一共有兩張雙人床,可以入住四人。

此家庭房提供了獨立空調、獨立浴室、看的到台北市區街道景觀、42吋電視、WIFI上網、電話、沐浴用品、拖鞋、毛巾、浴巾、插座、衣架。

這房間由於看的到台北市區的景觀(公寓房子等),很受到香港遊客的喜歡。

走道前有整面的等身鏡子。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有提供基本盥洗用品。

(此張照片由官網提供)

舒適雙人房,房間大小為12平方尺,一共有兩種裝潢擺設,此為電視前面可以拉移長型桌子到床前,在床上用電腦也比較方便。

提供了獨立空調、獨立浴室、42吋電視、WIFI上網、電話、沐浴用品、拖鞋、毛巾、浴巾、吹風機、插座、衣架。

以下介紹:

台北背包旅店-大安公園旅店 單人/雙人/三人/四人/五人/六人背包房 有提供男女生分開的房間

背包房的話則可依照人數預訂單人、雙人、三人、四人、五人、六人背包房,如果是多人以上的背包房也有男女生分開房間,共用衛浴部份也是,對於此部分較為注重的亞洲人來說實在很貼心。

床與枕頭的選擇,無論背包房或是獨立客房都是一樣的品質喔!不會說因為住在背包房就減少了床舖的舒適度。

※需使用共用的衛浴空間,有提供插座、拖鞋、毛巾與浴巾(每日更換)、牙刷牙膏、衣架。

這張照片是單人房的背包房型,此房型為10平方尺,床在上鋪的位置,下層的空間則是休息區,有沙發座椅與電視,也可放置行李。(有獨立空調)

另一種單人房的背包房型。(有獨立空調)

三人房背包房型,大小為15平方尺,有獨立空調與電視,下層的床有可拉下的屏幕。

雙人房背包房型,大小為12平方尺,有獨立空調與電視、沙發,上下層的床都有可拉下的屏幕。

雙人房背包房型,大小為12平方尺,有獨立空調與電視,下層的床有可拉下的屏幕。

四人房背包房型,大小為15平方尺,為兩張上下鋪的雙人床。有獨立空調與電視,下層的床有可拉下的屏幕。

在此房型可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的景觀,我覺得此房型很適合三四個好朋友或是家庭住宿,在房間時一起分享討論旅遊行程。

背包房的房客若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個人用品,可以放置客房外的密碼鎖製物櫃。

共用衛浴空間,有將男女生的衛浴空間分開。

也有提供沐浴與洗髮用品、吹風機。

部份的衛浴空間為與廁所共用。

台北住宿-大安公園旅店與背包房

連結|查詢最低房價官網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71號8樓/電話 :02 2396 5222

LINE ID:daanparkhotel

(ADD:  8F No.271, Sec. 2, Xinyi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TEL: +886.2.2396-5222)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