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白蓮達咖啡 流漿的抹茶戚風蛋糕與貓咪店長 台北行天宮站美食

台北行天宮附近因辦公大樓林立、商業區發展蓬勃,所以總是有許多咖啡館開設。而白蓮達 Coffee便是近行天宮捷運站的咖啡館,這裡有香醇的義式咖啡或單品咖啡、其他飲品,還有自製的蛋糕甜點。我喜歡店家的親切還有可愛的貓店長達達,是很適合放鬆歇息的地方。

從白蓮達 Coffee開幕後便一直很想前往此喝咖啡,某日下午難得有空檔,想想這陣子和先生兩個人總是忙碌於工作,很需要找個咖啡館好好歇息放鬆,於是就興起前往行天宮附近的白蓮達 Coffee了。

(木白也在附近喔:木白甜點咖啡店-彷彿來到日本 台北行天宮美食)

(進入店內的方式是將門往左推移開)

也許附近商辦林立的關係,白蓮達 Coffee少了東區咖啡館的吵雜,多了許多寧靜。

看到菜單上寫的「聊天請降低音量」,感到很貼心,因為總是在許多咖啡館被大聲談話的聲音感到緊繃,而不能好好歇息。

吧台區後方畫了許多可愛的插畫,那些貓咪的插畫就是白蓮達 Coffee的貓店長-達達。

在櫃台前的明信片與婚姻平權貼紙,親切的老闆說是免費提供給店內消費客人索取。

盆栽也是貓咪的圖案呢,非常能感受到白蓮達 Coffee喜歡貓咪的心啊!

可愛不怕生的達達,當日在我的桌位旁走來走去,就像白蓮達 Coffee的老闆一樣親切呢!

想睡中的達達也很可愛呢!

白蓮達 Coffee的裝潢是暗色系的感覺,桌位與桌位間不會擁擠。

我喜歡當日店內放的音樂歌曲,讓我們在此喝咖啡時感到更加放鬆。

牆上的"Play Hard",讓我想到那句"Work Hard, Play Hard",認真的工作然後使勁的玩樂,專注於生活與享受人生。

擺放一些咖啡類或其他文學書籍、小說。

白蓮達 Coffee的菜單。

卡布奇諾 $140

細膩的拉花,香醇的咖啡,奶與咖啡比例適宜,咖啡味中帶點酸味與尾韻的微苦味,風味上還不錯呢!

榛果拿鐵 $150

我先生點了此杯冰的榛果拿鐵,問了感想,他說榛果味不會太甜膩,但香氣有表現出來,他覺得還不錯。

檸檬戚風蛋糕 $130

戚風蛋糕口感Q軟,並不會乾或是油,檸檬香氣味重,甜味與酸味皆明顯,風味清新,不過中間的奶油霜有點油膩且口感厚重。

抹茶戚風蛋糕 $150

同樣的,此塊抹茶戚風蛋糕口感Q軟,蛋糕體與上方的淋醬吃的到茶味,屬於有香氣但不是濃郁型。

蛋糕內夾了紅豆還有抹茶奶油霜,抹茶奶油霜也是較為油膩與厚重,讓整體清爽感減少了。

當天吃的兩塊蛋糕表現中規中矩、尚可,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白蓮達的咖啡,香醇好喝。

 

台北行天宮站美食咖啡館-白蓮達 Coffee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14號,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2:30-21:00,週六、日則為13:00開始。

電話:02 2542 6266

※有WIFI、插座/不收服務費/內用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