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台北早餐:天母豆漿店 人氣老店的手桿厚蛋餅,多層餅皮、15種口味酥脆好吃!

台北士林區德行東路上的天母豆漿店,是這一帶的在地人氣老店。招牌蛋餅可是用手工桿製,餅皮厚實、酥脆,搭配高達15種選擇的內餡配料,再沾上許多人推薦的自製小魚乾辣椒,使得不少人特地慕名前往天母豆漿店,也要嚐嚐這好吃的手工蛋餅。(文內有菜單資訊)

新增天母豆漿店菜單和外送資訊

台北早餐:天母豆漿店 人氣老店的手桿厚蛋餅,多層餅皮、15種口味酥脆好吃!

手工桿製的蛋餅,因厚度、香氣,還有煎得酥脆,讓這常見的早餐,變成好吃的美食。

天母有間「天母豆漿店」有好吃的手工蛋餅,是天母這帶營業許久的老店,即使後來搬家了,人潮依舊不減。

搬家到德行東路上的天母豆漿店,位置仍在天母棒球場附近,因為這裡離捷運芝山站步行仍須21分鐘左右的距離,建議大家騎車或者搭公車前往,交通上會比較方便。

翻新後的天母豆漿店,乾淨明亮、有不少桌位,更設有透明化的廚房,可看到店內的餐點(例如蛋餅)製作過程。

雖是豆漿店,但除了週一以外,均營業至晚上時段,從早餐到午餐、晚餐,都能吃到好吃的蛋餅了!

餐具上有準備非免洗類的餐具,挺好的。

天母豆漿店菜單:蛋餅、燒餅、油條、饅頭、包子、豆漿

(菜單為2021.03.10,天母豆漿店Facebook上更新的版本)

天母豆漿店菜單上有蛋餅、燒餅、韭菜盒、高麗菜盒、飯糰、肉包、小籠包、蒸餃、饅頭、豆漿、米漿、混將、鹹豆漿,還有紅茶、紅茶牛奶(奶茶)、紅茶豆漿等,其中蛋餅、韭菜盒皆是許多人推薦的菜色。

蛋餅類的口味,高麗菜蛋餅、韭菜蛋餅、蛋餅油條、起司蛋餅、綜合蛋餅、醬燒牛五花蛋餅、牛肉燒餅等,算算竟也高達15種!

天母豆漿店早餐、午餐、晚餐外送

除了早餐外,有午餐、晚餐限定的餐點、炸物,以及冷凍商品可以購買回家,或許因為天母地段的關係,部分品項價格略微高些。

而且天母豆漿店也有推出外送服務,外送金額為:05:00-11:00前須滿2,000元消費,11:00-19:00滿400元消費(視距離)。

目前天母豆漿店有推出Uber Eats 外送,或可透過店家及Lalamove洽詢外送平台代付代買服務。

天母豆漿 台北 外送 | 菜單 | Uber Eats

醬燒牛五花蛋餅 $65、紅茶豆漿 $25

紅茶豆漿比例適中,清爽順口,略有些清甜感。

天母豆漿店的蛋餅非常厚實,每個蛋餅的個頭都不小,挾起來還需費點力氣。

手工桿製的蛋餅皮,皮厚且有麵香,口感吃得出蛋餅皮的筋道,外皮更是煎得十分酥脆,這蛋餅皮果真是好吃。

內餡的醬燒牛五花為帶油脂感的牛五花肉片,雖有點肥,不過那帶有甜味的醬汁,再搭配生菜、蛋吃起來確實不錯。

高麗菜蛋餅 $53

高麗菜蛋餅內包的餡料,有高麗菜絲、紅蘿蔔絲與冬粉等,倒有點類似菜包的內餡。但因選用的高麗菜本身香氣、甜味不重,吃起來味道走向樸實、簡單,少了點驚喜感,相比之下我還是偏好醬燒牛五花口味。

一旁的小魚辣椒是店裡的隱藏版菜單,能夠購買整罐帶回家之外,內用若想吃小魚乾辣椒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家索取,可依照喜好的方式選擇請店家直接加在蛋餅與其他餐點內,或是另外附上小碟。

燒餅夾蛋 $35

吃起來也帶點麵粉香氣的燒餅,口感不會乾,餅皮香酥,算是簡單順口不錯。不過說起燒餅還是台北的和記豆漿店更為好吃,到天母豆漿店還是點招牌蛋餅吧!

天母豆漿店的手工蛋餅,果真如大家推薦的一樣好吃,那香酥厚實的餅皮便是其美味的關鍵。倘若有到天母、士林區附近,不妨順道來吃這好吃的蛋餅。

天母豆漿店

連結|Facebook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64-1號

營業時間:週一 05:00-12:00、週二-日 05:00-19:00/電話:02 2838 4411

交通資訊(感謝李兔補充):

可以從芝山捷運站騎ubike,約10分鐘車程到芝山國小站,還車後再步行約1分鐘即可。

搭公車的話,可搭紅15、280、206、 602公車到芝山國小站,下車往回走約4分鐘。

台北早餐店懶人包:老台北人好吃早餐特輯:台北新北20多間傳統小吃/豆漿燒餅,蛋餅,滷肉飯,麵,魚湯,鹹粥-今天想吃哪一種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