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台北韓式料理-娘子炸雞8色口味酥脆韓式炸雞 忠孝敦化東區美食

台北韓式料理-娘子炸雞8色口味酥脆韓式炸雞 忠孝敦化東區美食

由於太懷念韓國美味的炸雞,所以約了朋友來到台北東區忠孝敦化這吃娘子炸雞搭配啤酒。娘子炸雞是娘子韓食開設的炸雞專賣店,特別之處是在八色炸雞,一共有八種口味(像是經典款蜂蜜口味與韓式辣醬口味),還可選則兩種各半的炸雞口味,少人數也能吃到多種口味,並開放炸雞外送,就像韓國一樣。

台北韓式炸雞-娘子炸雞

我本身非常愛吃炸雞,去韓國旅遊時則每次必要吃上韓式炸雞!正當我又回味與懷念在首爾與濟州島所吃到的橋村炸雞時,想起之前看到Alina寫的介紹,忍不住約了朋友一葉之頁一同前往。

在街角的娘子炸雞,用透明遮雨布罩住外圍,搭配高腳椅,吃炸雞喝啤酒,看著東區街頭,特別有氛圍。

從門口那些雞蛋變成成雞的圖案設計,到地板上的雞翅與「I Love Chicken」,這些元素十分可愛呀!

不過空間不大,娘子炸雞目前開放現場候位之外,電話預約僅限當日,所以要吃炸雞的朋友記得儘早來會比較好。

還記得那天在娘子炸雞聽了約一小時BIGBANG的歌,讓我這VIP感到超級開心啊!!!!(BIGBANG的歌迷名稱為V.I.P,是指“Very Important People”。)

像是《HARU HARU》、《LIES》、《MONSTER》、《WHO YOU?》、《BAD BOY》,還有《 에라 모르겠다(FXXK IT)》,我忍不住跟著哼歌哼了一小時多(笑)。

吃韓式炸雞免不了會想搭配啤酒,從韓國的真露燒酒、水果口味燒酒或是其他果汁、啤酒等都有供應。

娘子炸雞菜單上的餐點主要以炸雞為主,還有薯條、紫菜飯卷與沙拉,炸雞主打八色炸雞,意為八種口味,有原味的老娘炸雞、蜂蜜炸雞、香麻椒椒雞、迷迭香蒜味雞、韓式甘醬炸雞、韓式辣味炸雞、乾酪起司炸雞、香辣BBQ炸雞。

點餐方式可選擇單一品項外,也有A區炸雞加上B區炸雞,各半的組合方式,或是炸雞組合餐(有炸雞、雞肉野菜沙拉、鮮蝦香辣炒薯條、辣味鮪魚卷或是燒肉卷)。

*一份炸雞的量適合兩人吃比較剛好喔!

台北韓式料理-娘子炸雞8色口味酥脆韓式炸雞 忠孝敦化東區美食

到櫃檯點餐結帳後領取號碼機,待餐點到達時該號碼機會響亮,再拿著號碼機去取餐(餐具可到櫃台旁自取)。

點了水蜜桃氣泡酒($150)與水梨汁($50)搭配炸雞!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可續的小菜,有辣泡菜、辣洋蔥小黃瓜、辣黃豆芽與漬蘿蔔,小菜中規中矩,是可預期的表現,不過能有多點蔬菜可一起搭配炸雞能稍解膩。

半半組合 $489,我選蜂蜜炸雞搭配韓式辣味炸雞。

對了,這裡的炸雞是有包含骨頭的部分,尚未有去骨的炸雞提供。

韓式辣味炸雞皮很脆,肉軟不柴,那脆皮口感讓我想起在韓國吃過的炸雞。

裹上的醬汁帶有甜辣醬香感,是熟悉的常見韓式甜辣醬香氣,辣度上不會過辣。

此款韓式辣味炸雞味道算是不錯,但比起另一款蜂蜜來說,我們都較愛此款。

蜂蜜炸雞仍然保有酥脆的外皮,但蜂蜜味道主要是帶甜味感,黑胡椒味道略重,掩蓋過了蜂蜜的特色,若黑胡椒味淡點、蜂蜜的特性在強烈些會更好(又或許是之前在韓國吃到橋村炸雞的好吃蜂蜜口味,給我太深刻的印象了)。

若是在台北很想吃韓式炸雞時,可試試我們當天在娘子炸雞吃到的韓式辣醬與蜂蜜口味。我對於香辣BBQ炸雞、韓式甘醬炸雞這兩種口味也感到好奇,或許下次再來會點來吃看看。

娘子炸雞-東區忠孝敦化站美食

連結|FBGoogle Ma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5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5:00 – 23:00/週六至週日 12:00 – 23:00

電話:02 2778 7783

外送:目前外送範圍, 大安區、松山區、信義區、中山區 滿$1000免運費 ,未達$1000皆收$60外送費

韓式炸雞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Kyochon橋村炸雞酥脆好吃的蜂蜜與辣醬口味推薦

起家雞 多種口味酥脆韓式炸雞-台北國父紀念館美食餐廳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