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十間茶屋 信義區白色小屋茶飲店 酒瓶包裝冷泡茶 市政府站美食

在台北松菸外有一美麗的白色小屋,十分引人注目,原來是以茶為主的茶店”十間茶屋“,店面與整體設計很有品味,尤其冷泡茶更是以像是酒瓶的方式包裝,所以才開店沒多久便以成為台北IG美食熱門的打卡地點。(捷運市政府站/信義區)

被白色的房子吸引,沒想到松菸這有這樣可愛的白色屋子,而且是以販售茶為主,店名就叫做「十間茶屋」。

前往的那天正好台北天氣不錯,在陽光照射下的「十間茶屋」白色屋子彷彿閃閃發光,十分惹眼。

十間茶屋店的一旁放置了他們可愛的腳踏車,上方有茶罐與菜單,好喜歡這裡的設計感。

不僅外面,十間茶屋店內也好美,喜歡這樣用心的茶店,雖然見過不少有設計感的茶店,但這樣的風格倒是不常見。

真的,好美。

除了茶外,也有小點心,像是磅蛋糕類。

喜歡十間茶屋將菜單斜放的方式,好可愛。

十間茶屋菜單,茶類有分熱泡、熱沖水、冷泡、限量冰滴。

一隅的冷藏櫃吸引了我們注意力,好美的瓶子,原來都是冷泡茶。

我對這類以酒瓶裝茶飲或咖啡的方式似乎抵抗力很弱,之前也是為了美麗的酒瓶跑去買了 AMP Café Independent Roaster

相關文章:好喝的自烘豆咖啡 AMP Café Independent Roaster,手沖單品,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大安區延吉街仁愛路

販售的茶具。

當陽光灑在店內時,那光線實在好迷人。

最後忍不住買了四種冷泡茶,原本想喝冰滴的,但可惜當日未提供。

用來裝外帶冷泡茶罐也是有質感的白色紙袋。

(不凋花是使用我同學的品牌:LILY ROSE Wedding)

#10 暮色小葉紅 $95

風味略有些厚實,類寺烏梅香氣與輕薄的甜味感。

#10 暮焙老葉 $95

此味道是四款冷泡茶中風味最重的,濃厚煙燻味與輕微酸度,適合喜歡成熟與重焙風味的人。

#05 烏龍午韻 $95

淡淡的茶香,清爽,尾韻略帶回甘。

#00 初春蘭香 $95

清爽系的金萱茶湯風味,正如其名稱「蘭香」形容一般,是輕柔的淡雅花香(蘭花本身即是淡雅香氣),微澀感。

茶罐與店面設計很用心,冷泡茶茶香的表現上平實順口。

喔對了,建議冰涼點會比較好喝。

信義區茶店-十間茶屋 (捷運市政府站)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48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或是2號出口有電扶梯,可從2號出口走到對面馬路後再往松菸前進。

電話:02-2746-5008/營業時間:11:30-20:30

LILY ROSE Wedding 不凋花

連結|FB

好喝的茶

京都宇治-中村藤吉本店-不可錯過的抹茶焙茶甜點美食

Monmouth Tea很好喝的紅茶奶茶專賣店-新宿御苑賞櫻 明治神宮外苑銀杏美食

大稻埕美食文創景點散步提案:林三益筆墨專家,有記名茶,永樂市場,大稻埕旅遊資訊站,茂豐杏仁露,台北霞海城隍廟,迪化街,台北風格交易所

東京抹茶:一保堂茶舗 東京丸の内店,和菓子甜點下午茶,有楽町駅,日比谷駅

京盛宇:用茶壺與台灣茶葉沖泡的手搖茶,小葉種煉乳奶茶,台北捷運松山車站五分埔下午茶

草莓季下午茶:小茶栽堂永康門市,台北東門美食,馬卡龍牛軋糖,馬卡龍法式軟糖,過年送禮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