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泰國曼谷Hands and Heart明亮小白屋的美麗咖啡館

泰國曼谷IG上滿熱門的咖啡館Hands and Heart,位在BTS Thonglor 站旁,裝潢上是極簡風,白色與黑色的減法美學,搭配大理石桌面,實在好美與具時尚感。有供應好喝的咖啡與特別的泰式咖啡,還有一些早午餐點。

追蹤幾個泰國的instagramer,發現到許多美麗的咖啡館,而這間Hands and Heart正是其中之一。

潔白的房子與大理石紋吸引了我,實在好美,正好前一往住宿的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55"在Hands and Heart附近,且因為早上7點便營業,所以就和朋友來此吃早餐。

從BTS Thonglor 站走來約需5分鐘,由於Hands and Heart潔白簡潔的設計很顯眼,很容易就找到了。

除了這間以外,Hands and Heart在暹羅廣場也有一間分店。

店外還有可愛的裝置藝術設計,令我十分喜歡。

店內空間同樣潔白簡潔,以白色為主,在以黑色做為點綴。

簡單的減法美學,但吸引人的魔力卻不斷加。

White coffee ฿ 120

冰塊是很大塊的正方型造型,露出一角在咖啡外的樣子頗可愛。

此杯White coffee 牛奶比例多,但咖啡香醇且味重,應是中深焙間,咖啡與牛奶有不錯的平衡,挺不錯的。

*฿為泰銖符號

Very thai coffee ฿ 120

朋友點的Very thai coffee,看到"泰"咖啡覺得很好奇是什麼樣的風味。

結果是加入鮮奶油的咖啡,口感上有點油油的但滿香,是很特別的滋味。

可頌 ฿ 80

可頌可惜不是酥脆的,吃起來較像鬆軟型的口感,裡面倒是也有許多巧克力,風味上平實。

中心巧克力是濕軟口感。

布郎尼 ฿ 100

布朗尼甜,口感是濕潤濃郁且帶綿感。

肉桂捲  ฿ 120

肉桂味重,但肉桂捲本身的香氣與口感一般。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Hands and Heart的咖啡表現,當天點的麵包覺得有點貴不到那價值,但吃起來是順口的。

回程往BTS Thonglor 站走去時,見到美麗的彩虹。

泰國曼谷咖啡館早午餐-Hands and Heart

連結|FBIG

地址:Soi Sukhumvit 38, Bangkok 10110, Thailand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38, 10110)

營業時間:7:00-19:00/電話:+66 81 442 7977

泰國自由行攻略:泰國 Thailand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