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飛泰國廉航 搭酷鳥航空777舒適座椅去曼谷自由行玩樂吃美食

太喜歡泰國的美景與美味的酸辣食物,所以心動前往泰國曼谷旅遊。前往曼谷時搭乘了廉價航空-酷鳥航空 NokScoot天天台北直飛曼谷,還是波音777大飛機,座位上能依照喜好選擇位置的寬敞度或是較舒適的寧靜空間,還有真皮皮椅的商務艙可選擇!

飛泰國廉航 酷鳥航空 曼谷天天直飛

在IG上被泰國的咖啡館照片燒到一直跟朋友喊著「下次揪團去泰國自由行吧!」、「你們要去泰國玩的時候我也要摻一腳」,所以此次收到邀請前來,覺得好開心,因為距離上次來泰國已是15年前了,非常期待與好奇泰國的變化!

搭乘廉價航空"酷鳥航空 NokScoot"早上9:40分起飛的班機要前往曼谷,所以先在2小時前至桃園機場一航的一號櫃檯 Check in。(大家記得出發前要先申請免費的泰國簽證喔!)

連結|官網FB

(此篇為合作)

酷鳥航空 NokScoot 是新加坡酷航 Scoot與泰國 Nok Air合資於2014年成立的航空公司,目前已經推出了台北-曼谷天天直飛,7天7航班且是不同大部分廉航的波音777客機,很方便又舒適!

在機場遇上酷鳥姐姐,好受大人與小朋友們的歡迎,許多人都跑來跟酷鳥姐姐合照。

終於要搭機前往曼谷廊曼機場啦!!!

去程坐的位置為酷享寧靜區的超級座位,酷享寧靜區是位在商務艙後方,有51個座位且限年滿12歲以上購買,很適合想要享受安靜空間的旅客。

而超級座位則是需加價台幣750元至950元間,大腿空間最大間距為35吋,常搭乘廉航旅行的我,覺得廉航能有這樣大空間的波音777飛機與寬敞座位真的很不錯,可以依照需求選擇,坐起來舒適許多!腳可伸展的空間也夠大!

在預訂機票時有許多方案,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與需求選擇很方便:

①Fly(不包含托運行李與飛機餐,但可以+700台幣增加20KG托運行李)

②FlyBag(包含20KG托運行李但不含餐)

③FlyBagEat(包含20KG托運行李、飛機餐與飲品)

④ScootBiz(商務艙有真皮座椅、38英吋腿部空間、30KG托運行李、飛機餐與飲品、電源插座、優先辦理登機與優先登機)

※經濟艙手提行李是7kg+3kg筆電,商務艙可兩袋手提行李,總重為15kg。

經濟艙的座位區示意,可以看到購買時能選擇的價位與座位空間。

若想要再更舒適則可以加價升等成為舒展座位,是每個客艙的前排座椅。

飛機座位後方的餐桌與飲料放置架。

酷鳥航空 NokScoot 飛機上也有販售許多泰國零食還有泰國的泡麵。

早餐也有提供,像是雞肉粥或是僅限預訂的薄煎餅搭配芒果蜜、奶油。

我吃的是泰式綠咖哩雞肉飯套餐,有附一瓶瓶裝水與甜點(甜點可選紅豆凍或八寶湯),和另一款泰式乾炒粿條配鲜蝦都是Best Selling,銷售最好的餐點。

我覺得帶點香辣感的泰式綠咖哩雞肉以飛機餐來說味道較重與偏鹹了些,但風味還不錯,比起我回程所吃的西式香烤雞肉(青胡椒子醬)還來的好吃。

(此餐點可以透過FlyBagEat方案或是加價$260元選購)

甜點紅豆凍與八寶湯對我而言甜度都太高了,較不習慣。

酷鳥航空 NokScoot的飛機造型真的很可愛與帶活潑感,直飛時間預計約為335分-350分鐘便可抵達曼谷廊曼機場,所以我們當日搭乘台灣時間9:40分起飛的班機,預計抵達曼谷是當地時間12:15分。

一下機便感受到曼谷的艷陽與熱情,สวัสดีค่ะ(沙哇低咖)!

抵達曼谷時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加上看到路邊攤有好可愛的紅石榴汁便忍不住買來喝了,大杯是฿ 50(泰銖),味道很香甜呢!

來到曼谷體驗路邊攤是必要的,一大份現做青木瓜沙拉才฿ 30(泰銖),阿姨還很親切的請我們試吃調味,看我們要不要再加酸加辣。

味道當然好吃,清脆、酸辣、帶甜味且有花生香氣。

泰奶、炒泡麵、泰式烤雞、打拋豬的曼谷日常美食。

來到泰國,當然也要喝好喝的椰子汁與吃椰肉,超級退火消暑啊~~

接著泰國曼谷行程我們還去了沙美島,位在曼谷東南面,這裡有踩起來細軟的沙灘,還有好棒的美景,讓我們一群人都玩得好開心。

真的美的好感動,好喜歡泰國。

看著美麗的海景,與朋友吃著香蕉煎餅,覺得好滿足好開心

要去酷鳥航空辦公室參觀前,我找了間位在當時曼谷飯店附近且是在泰國IG上滿紅的咖啡館-Hands and Heart,由於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了,所以我便前往吃早餐。

酷鳥航空 NokScoot的理念是希望在提供舒適、平價等的服務中又能帶有點活潑的個性,所以在顏色設計上都是可愛的黃色。

而且在重大節日時,像是萬聖節或是農曆新年還會有簡單的扮裝活動,真的很有趣!

親切的酷鳥航空 NokScoot 空姐們。

酷鳥航空商務艙

最後回程時我們還去了碼頭夜市,當日班機是泰國時間2:15起飛的紅眼班機,很適合喜歡玩透透把握好充實行程的旅客。

由於是較晚的班機,所以選擇搭乘較舒適的酷鳥商務艙,在辦理登機與登機時都可優先,在行李上則有30KG托運行李與兩袋加起來為15KG的手提隨身行李。

商務艙一共有24座位,在機艙前排,可以再預訂時自由挑選喜歡的位置,而且還會有較資深的空服人員提供協助服務。

商務艙椅子座位是真皮的,坐起來很舒適,腿部空間則有38 英吋(96.5 釐米),傾斜幅度則達8 英吋(20.3 釐米)。

商務艙提供的服務還不只這些,還有附帶飲料的飛機餐,在桌位下還有充電插座。

雖然現在已搭乘酷鳥航空 NokScoot 回來台灣了,但仍然懷念曼谷的熱情與美食。

真的覺得曼谷的美感、美學很厲害,有太多咖啡館與美景讓我太想去了,GOOGLE MAP上的標記星號早已標註了許多星星符號,以後還想再來曼谷玩。

酷鳥航空 NokScoot

連結|官網FB

泰國自由行攻略:泰國 Thailand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