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台北永康Hi Nei Dou韓國居家風咖啡館 漸層抹茶拿鐵 東門站美食

台北永康、捷運東門站商圈有許多特色咖啡館林立,而Hi Nei Dou便是在安靜的巷弄內,帶居家氛圍與韓國風的咖啡館,有飲料還有三明治與甜點。氛圍很像首爾的咖啡館,就連飲料漸層抹茶拿鐵的色澤也像極了韓國的方式,而橙酒可可還附上了糖漬橙片!(有WIFI、插座、無收取服務費)

「接下來要去哪呢?」「那間在永康街附近的Hi Nei Dou咖啡館好不好?」

我跟從澳洲回來的好朋友小瑜(李小瑜生活玩樂誌),騎著車在台北閒晃著,由於她很久才回來一次,我們決定將彼此給對方一整天的時間,就和往常一樣,到處晃晃找尋喜歡的咖啡館或是景點。

鄰近永康街的Hi Nei Dou(金山南路二段上),是個很有家氛圍的咖啡館,瞧這門面,真的很簡單卻又很特別。

那天,我們坐在戶外的椅子上,邊喝咖啡邊聊天,覺得好開心。

開門一進來,地板也印著店名 Hi Nei Dou,好可愛。

小小的空間所散發的氛圍就如同當日所感受到的親切服務一樣溫暖。

喜歡這綠色咖啡的色調,帶有點復古味。

紙鎮也和店LOGO同為小房子造型呢!

有咖啡香瀰漫的午後,很愜意。

「二月十三」照片上的小日曆停留在她還在台灣的那一天,還記得那天我們中午去吃的Kitchen island中島也掛有這小日曆。

「好想念,我那身在遠方的好友。」

窗前擺放一些展覽資訊,這景看過去,確實很有居家感。

Hi Nei Dou菜單,有供應咖啡、巧克力、茶、酒類飲品、優格與甜點、三明治。

還記得可愛的店內人員說,戶外的那張桌子昨天才從韓國帶來,於是我們開心的聊了一下有關韓國咖啡館的事情。

抹茶拿鐵 $170

一見到抹茶拿鐵的漸層色彩時讓我感到好開心啊,這正如我在IG上見到韓國咖啡館的呈現方式一樣。

咖啡風味重,不過抹茶本身香氣一般,整體搭配起來較不出色,價位略高,相較之下比較喜歡橙酒可可的風味。

橙酒可可 $180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巧克力風味雖不是濃厚型,但也不會稀,濃度上算是中等。

而在巧克力香氣中喝的到橙酒的香氣風味,還搭配了糖漬橙片,我和朋友都覺得喝起來很順口,整體表現還不錯,除了我個人的偏好與口味習慣上會希望再更濃郁些。

覺得Hi Nei Dou的感覺還有飲料的呈現方式好像韓國的咖啡館,那時正要準備前往首爾讓我特別期待。

如今已從首爾回來,看到照片更懷念首爾旅行時所前往的景點與咖啡館。

永康街 咖啡-Hi Nei Dou-捷運東門站美食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36號,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8分。

電話:02 2358 3699/營業時間:週一、四、日 11:00-20:30/週五、六 11:00-21:00/週二休

有WIFI、插座/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無收取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