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東區日式小食堂Kitchen island中島-漢堡肉 溏心蛋咖哩 忠孝復興站BITE APP美食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一旁巷弄的Kitchen island 中島是充滿日式風味的可愛小食堂,有和風漢堡排、咖哩飯、紅酒燉牛肉、豬肉壽喜燒、鮭魚四色飯,店裡有可愛的是傑克羅素梗犬,用餐當日還有不少附近的居民或上班族來此外帶便當回去呢!

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日式小食堂

由於朋友小瑜(李小瑜生活玩樂誌)在澳洲生活,我們兩個許久不見,因為想好好聚聚,不想受到吵鬧氛圍影響,所以相約來充滿日式小食堂風味的Kitchen island 中島吃飯聚餐。

Kitchen island 中島位在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附近的巷子內,鬧中取靜。

隨風飄揚的布幔上有著可愛的平底鍋圖案。

每日供應的餐點不同,當天是和風漢堡排與三十號咖哩,或是可以至Kitchen island 中島的粉絲頁訂購餐點。

Kitchen island 中島有一可愛又友善的狗狗,是傑克羅素梗犬,牠名字叫做「TUBE」,老闆說牠還有中文名字叫做「管管」唷!

TUBE看著戶外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點餐的櫃檯後方便是廚房,這場景好有日式風味與家的感覺,十分溫馨可愛,服務上也很親切。

若需要飲用水的話可自行取用。

簡簡單單,白淨的裝潢,讓人覺得無壓力負擔。

喜歡這小月曆,上方寫的是日本的時間,讓人憶起旅日的時光。

也很貼心地提供了洗手台,用餐前後可在此洗手。

Kitchen island 中島 的店很有日本味道,店景拍完了,現在用我最近常用的BITE! APP來為料理做簡單的紀錄(笑)

跟平常拍照的方式一樣,很簡單的操作就可輕鬆拍攝美味的料理!

三十號咖哩$130 含一湯品

此款三十號咖哩是以乾咖哩的方式呈現,風味上像是日式咖哩多了點香料香氣,是簡單順口的家常料理感,記得可以跟老闆索取淋上辣油會增添點香氣喔!(不用擔心,辣度很低)

當日的湯是海帶洋蔥湯,湯喝起來順口。

軟嫩的溏心蛋無蛋腥味呢,吃得出蛋的品質不錯。

米飯Q軟,略帶點光澤感。

和風漢堡排 $150

和風漢堡排有兩塊漢堡肉排,似乎瘦肉比例較多,少了些肉汁,而我比較喜歡帶肉汁的口感與滋味。

上方的醬汁我覺得醬油味太重,少了點醇厚或是多層次的感覺,所以我和朋友相比之下比較喜歡當日吃的另一款三十號咖哩。

米飯Q軟,煮的不錯呢!接著就將這些照片放進BITE!吧!

也能選擇一次上傳使用手機拍攝的照片或是手機內的圖片,像我就是上傳我自己用相機拍攝的照片也是可以的。

我覺得介面很漂亮,彷彿是instagram、Facebook、Flickr、Blog的結合,將照片質感與美食分享結合,還可自動快速整理分類、記錄心情日記、收藏喜歡的餐廳或是認識其他美食愛好者!

將對這間店的感受或是當天的心情記錄下來,也可當做很好用的美食記事!

附上照片、記錄心情或是打卡地標,也可以單篇設定隱私是否公開。

上傳好的美食日記可至個人頁的「美食日記」觀看,也會顯示已打卡的記錄有多少、粉絲人數、追蹤的人數喔!

我非常喜歡BITE! 的首頁,很漂亮,跟以往手機APP瀏覽的介面很不同。

上傳好的照片地點 Bite! 系統會自動辨識這是主食、甜點或是飲料等,輕鬆幫使用者建立分類!

瞧,最上方的分類圖案會依照食物種類有所不同,像是可愛的蛋糕就代表甜點類別。

當同一地點新增新的打卡多次後,會記錄顯示去了多少次,是以可愛的黃色腳印顯示來訪次數。

這是我上傳的Kitchen island 中島照片在BITE!呈現的頁面,如果看到別人介紹想吃的店,也可按下收藏就能當做口袋清單!!真的超方便!!

用BITE!掌握各個美食資訊或是像我一樣用作記錄都很方便!

像我總是看到許多餐廳想收做口袋名單,但用多種方式記錄都覺得不夠方便,而 Bite! 則解決了我這個問題,因為簡單明瞭,還有清楚的可愛小圖示、地點、店家名稱與收藏日期。

歡迎大家搜尋「Banbi」追蹤我的Bite! 美食日記♥♥♥♥♥

而且也可以在BITE上發表國外的美食資訊,這個就是我在大阪北浜吃到滿不錯的咖啡館-ELMERS GREEN CAFE,推薦柔軟的厚蛋三明治。

► Bite! – Banbi 在 エルマーズグリーンカフェ 的美食日記

這個月中去韓國首爾旅行時第一餐所吃到的도동집餐廳,有好吃料多的牛肉煎餅與順口的牛肉湯麵。

► Bite! – Banbi 在 도동집 的美食日記

Bite! 除了可以作為美食分享外,上傳多張照片到地點打卡後,還會依照上傳的地點屬性算出使用者的美食個性。

我前陣子算出的是"早午餐",說明是"有你在的地方,總讓人安心,擅於傾聽又能客觀分析。有時候雖然無厘頭了點,朋友就是愛你這一味啦~",我個人覺得還滿有趣的。

Bite! 秒拍樂享,美食日記 APP下載

歡迎追蹤: FB /下載:iosAndroid

歡迎大家搜尋「Banbi」追蹤我的Bite! 美食日記

(此為與"Bite! 秒拍樂享,美食日記" APP合作的文章,介紹此美食 APP,食記內容是真實心得)

Kitchen island 中島

連結|FB商品介紹訂購/運費說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約3-4分。

電話:0989 234 839

營業時間:11:30-19:00,週六日公休

※無服務費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