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台灣伴手禮推薦:微熱山丘蘋果酥 滿滿日本青森紅玉蘋果內餡,好吃的不只是鳳梨酥

好吃的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是許多人購買作為伴手禮、下午茶點心推薦品牌。微熱山丘與日本團隊研發推出新品「蘋果酥」,用來自日本青森的紅玉蘋果糖漬慢煮成美味的蘋果內餡,蘋果酥內滿滿的美味蘋果餡料讓人吃了都倍感幸福。以後買伴手禮送人、給外國朋友時,或是過年送年節禮中秋節送禮不想要送月餅時,又多了好吃的蘋果酥這個選擇了!

台灣伴手禮推薦:微熱山丘鳳梨酥之外,全新推出蘋果酥,滿滿日本青森紅玉蘋果內餡

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鳳梨酥品牌對我而言,絕對是微熱山丘 Sunnyhills

2008年至今微熱山丘 Sunnyhills品牌已走向十年,運用台灣栽種的鳳梨製作成鳳梨酥,走向國際化,在台灣、日本、新加坡街拓展了分店,讓更多人以不同的角度方式了解台灣。

除了鳳梨酥之外,微熱山丘 Sunnyhills於今年推動的「全球果實計劃」,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美味的水果,製作成令人喜愛的糕點。用每個在地特色,結合樸實美好,給生活帶來溫暖也讓台灣糕點掀起話題。

微熱山丘 Sunnyhills全球果實計劃」既馬來西亞的榴槤製成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D24 榴槤捲後,和日本團隊共同研發合作,將日本青森紅潤、微酸甜、香氣濃厚的紅玉蘋果,製成了微熱山丘 Sunnyhills 新產品「蘋果酥」。

小巧的外盒上,依舊是微熱山丘 Sunnyhills 那討喜可愛的樸實風格,減去了過多繁複,只為呈現果實的美好。盒身上印著如紅玉蘋果般的大紅色蘋果插畫,還有可愛的商標圖案,以及「全球果實計劃」的可愛貼紙。

微熱山丘蘋果酥成分:蘋果、麵粉、奶油、白砂糖、蛋、煉乳、奶粉、芝士粉、檸檬汁、水、鹽。

保存期限:保存期限25天(內含生產及配送天數),有效期限請依外盒標示為主,避免放置潮濕高溫或曝曬之場所。

價格:新台幣$550元(十入一盒)。

哪裡可以買到微熱山丘蘋果酥:微熱山丘 Sunnyhills 全台門市(請見文末資訊)、To Go專櫃與EC通路皆有販售。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 線上宅配訂購

目前因為蘋果酥新上市,買蘋果酥禮盒時還有贈送限定的布提袋(數量送完為止),圖案是可愛的插畫,彷彿是準備烘烤蘋果酥的師傅,不小心掉落了蘋果。作為送禮,真的很好看。

布提袋可用來裝蘋果酥之外,平時用來裝放水壺、保溫瓶或是飲料時因大小剛好,更加的方便且環保。

打開盒子後,是那熟悉的微熱山丘可愛插畫包裝,還有一張介紹這蘋果酥的可愛小卡,掀開後是生長在津輕富士,被陽光曬得通紅的青森紅玉蘋果照片。

經由這次的全球果實計畫我才知道,原來紅玉蘋果在栽種之時,需要特別將多餘的葉子摘除,且時時轉動蘋果,好讓每一面都能均勻的曬到陽光,才確保紅玉蘋果的鮮紅以及酸甜、香氣濃郁的風味。雖現在市面上多偏好甜味趨向的蘋果品種,不過這樣帶有多層次味道的紅玉蘋果,作為烘焙、糖漬或煮料理上,能讓味道更來得豐富。

其實從包裝紙取下蘋果酥的那刻,這薄薄的糖霜讓我很訝異,能把台灣傳統糕點結合新式手法,做成如此精巧的蘋果酥

加點檸檬汁提味的糖霜,細薄的覆蓋在蘋果酥上方,如同降下了白雪般的淨美。

為了配合味道與口感,微熱山丘 Sunnyhills 特別標榜運用了日本麵粉、法國奶油與鮮力蛋去製作蘋果酥的外皮。

輕輕咬下,細薄的糖霜在口中先是酥化成極為細小的糖片,接來的是外皮鬆化在口中的感受。微酸甜的檸檬糖酸,把酥皮的清雅奶油香氣提發到了另一層次且爽口不膩,奶油香、檸檬香,在口中交織著,讓人想更再探究蘋果內餡的風味。

外皮與糖霜的味道還仍在舌上停留之餘,那飽滿的蘋果內餡倒是給了我另一驚喜。原本以為會是像蘋果醬那樣的呈現,沒想到是一塊塊費心經由糖漬慢煮而成的蘋果果肉。

蘋果在糖煮後產生成熟圓潤的風味,豐富的果肉使我們在吃的時候感到更開心。從外皮、糖霜到蘋果內餡,不一樣的甜香,融合成了手中那味道極好的蘋果酥。

今年夏天時曾造訪日本東北地區的青森,該地一直以來以美好的土地、氣候孕育了無數種蘋果的品種,在青森可以買到各種蘋果製品,舉凡蘋果汁、蘋果乾都有好多意想不到的口味與形式販售,更不用說蘋果派,那烘烤後的蘋果與奶油香氣,至今仍令我懷念著。如今在台灣便可以吃到青森蘋果的美味,更多了一直以來最喜愛的台灣味。

這樣的蘋果酥,搭配著芬香的熱紅茶,如此順口好吃,我們忍不住一次便吃了好幾個。之前的鳳梨酥是這樣,現在的蘋果酥也是如此,而且風格又有所不同,更恰如精巧的小點心,在嘴饞之時,或者下午茶當作簡單的甜點時,讓味蕾與心情都滿足了。

分享給家人和朋友時,無論男女或者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尤其還有喜愛吃甜食的小女孩問我,能否把剩下的蘋果酥都給她吃?於是手中2盒微熱山丘蘋果酥,瞬間吃完。

看到他們那麼喜歡,我也很開心,往後再有需要送禮給家人或者外國朋友時,我會繼續把這樣好吃的微熱山丘蘋果酥分享給重視的人們。

(此篇為合作)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實體門市資料

連結|官網Facebook各門市資訊

微熱山丘 Sunnyhills 【台北 民生公園】門市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 02-2760-0508,0800-292-767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