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高山咖啡館soeur 可欣賞河景的文青風甜點蛋糕店 岐阜美食

岐阜高山站附近有一間可愛的咖啡館soeur,在IG上看的到有許多日本人前往吃蛋糕甜點,店內整體氛圍很舒適且略帶些文青風,店外滿滿的手寫黑板也很可愛呢,最棒的是店裡一區有看的到河景的落地窗景,在這樣環境下吃著蛋糕,好棒!

無論在哪邊,到咖啡館喝杯飲料與品嚐美味的甜點,似乎成了我的習慣,這次來岐阜高山也是在IG上找到當地日本人常去的咖啡館-soeur。

每個地方的咖啡館都有融入點該地的特色,好喜歡在咖啡館歇息與享受生活。

soeur距離高山駅(車站)與高山老街不遠,算是在兩者的中間處。

店外許多黑板寫著滿滿的菜單介紹還貼有照片的方式,讓我覺得很可愛呢!

還會有季節甜點,像是使用飛驒蘋果做的蘋果派。

外帶杯黏貼在黑板上的方式也好可愛,冷熱杯的包裝讓人一目瞭然。

因為冬日的關係在椅子上都會附上小毛毯供客人使用,這是在一些日本的店會看到的貼心舉動。

(※店內拍攝前有先用日文徵求過店家同意。)

店後方的空間為長型感,中間是吧台區域。

問了店家可以坐在後方的位置嗎?獲得許可後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後方的區域有可以見到小河景色的窗景啊!

將一些推薦的餐點圖片與文字說明貼在牆上的方式也好可愛,WIFI與密碼也是以同樣的方式呈現著。

如果不懂日文沒關係,部份菜單有寫英文標示。

すくな かぼちゃのチーズケーキ 550円 (搭配飲料折抵100円=450円)

對了,若有點甜點與飲料,則可折抵100円,原本以為我點選兩款蛋糕應該是折抵一次,結果後來看了結帳收據發現兩款蛋糕都各折抵了100円。

綿密濕潤的南瓜起士蛋糕,南瓜味香甜滑順,一旁還有清爽的鮮奶油與南瓜子,挺不錯的,簡單順口。

而南瓜結合南瓜子的擺盤也讓我感到很可愛呢!

パウンドケーキ 抹茶 350円 (搭配飲料折抵100円=250円)

抹茶茶味不重,雖淡但吃的出茶味,磅蛋糕口感紮實中帶鬆感,中規中矩不過不會油膩。

ほうじ 茶 ミルクティー 490円

焙茶奶茶,喝的到茶香,濃度適中,風味順口也不會太甜。

雖然說想吃的蛋糕捲當日沒有賣,但吃到在台灣少見的南瓜蛋糕也著實讓我感到開心。

高山咖啡館soeur

連結|官網tabelog介紹頁

地址:岐阜県高山市本町2-35/交通:JR高山駅より徒歩10分

營業時間:10:30-18:00,火曜日定休

你的名字取材地岐阜景點美食:岐阜 Gifu (高山/飛驒/白川村/下呂)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