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1

曼谷自由行體驗泰拳 有專業老師教學的熱血行程 Boxing King

久聞泰拳的名聲,但卻未曾去了解,因為KKday特別的行程“Boxing King 泰拳課“跟著退役拳王學泰拳,我來泰國曼谷自由行時,也到了曼谷的Boxing King學泰拳,是很特別又有趣的回憶呢!(siam站景點)

久聞泰拳的名聲,但卻未曾去了解,因為KKday特別的行程:【Boxing King 泰拳課】跟著退役拳王學泰拳-KKday.com,我來泰國曼谷自由行時,也到了曼谷的Boxing King學泰拳。

可以搭乘BTS至Siam站,之後步行約3-5分便會抵達Boxing King,附近有許多餐廳與商店街或百貨,地段很方便。

(此篇為合作)

從一旁的樓梯走上二樓就是Boxing King了!

先到二樓櫃台報到,這邊也有提供廁所、淋浴間喔!

滿滿的拳擊手套,色彩很繽紛很可愛呢!

走到三樓後就即將開始課程長度1.5小時的泰拳課啦!開始之前請記得跟老師的動作先進行暖身動作。

在拳擊課開始前,老師會先用紅色的腕帶幫我們纏繞在手上,可以保護手腕。

纏好後就像紅色的手套。

接著聽老師的指導進行分解動作,採取小班制教學,上課內容會用簡單的英文進行溝通,老師們也很親切有趣。

由專業的老師帶領大家學習泰拳,初次接觸的我們都學習得很開心。

不只是手部動作的訓練,腳部的也有,只是我們幾個的姿勢實在好笑,讓我們一行人在練習時都紛紛互笑對方,沒想到上泰拳也可以這麼歡樂啊!

接著換戴上拳擊手套準備更進階的課程訓練,參加這行程都不需自己另自備相關裝備,輕鬆省事。

也有不少女生來此很認真的練習上課,是很不錯的運動呢,十分熱血!

上課過程側拍

來泰國體驗泰拳,真的是很酷且特別的行程,推薦想要認識不一樣泰國,或是喜歡運動的朋友們前來體驗這很酷的課程喔!

曼谷自由行體驗泰拳

介紹|【Boxing King 泰拳課】跟著退役拳王學泰拳-KKday.com

- 行程資訊 -

課程長度:1.5 小時

營業時間:10:00am – 10:00pm/最晚入場時間:08:00pm

地址:218/5-6 Siam Square Soi 1, Bangkok 10330 218/5-6 สยามสแควรรซอย 1 แขวงปทมวท นว เขตปทมวท นว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ท 10330

如何抵達:搭乘BTS到Siam站,步行約3-5分鐘抵達

兌換方式:請事先列印出電子票券,並攜帶至體驗現場之櫃檯兌換

泰國自由行攻略:泰國 Thailand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