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61Note雜貨咖啡館的沖繩味咖哩塔可飯 中山站美食

捷運中山站附近巷弄內的61Note,是一間結合雜貨、服飾的複合式咖啡館,店裡人氣的餐點是咖哩飯以及沖繩感的塔可飯,風味上皆不錯,而冰釀咖啡的冰塊更是用可愛的北極熊造型,整體是一間很有日本味的咖啡館。

「要吃什麼?」「吃上次HERNY介紹的咖哩飯好嗎?」「好啊!」

於是某日便和朋友一起約好前往捷運中山站附近的61NOTE吃午餐,沒想到在熱鬧的中山南京商圈會有這樣隱密的可愛咖啡館。

61 NOTE的店外有許多綠色植栽,讓我有一種迷你都市森林的感覺。

進來61NOTE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間結合雜貨與包包的型態,有賣各式各樣特別的小物。

桌位區一旁有許多書籍雜誌,一直很喜歡有許多藏書的咖啡館。

當天所安排到的桌位很有趣,因為椅子底下看的到地下室的擺設。

61Note菜單,原本想吃名稱有趣的紗布起士蛋糕,但星期六日才有供應,感到很可惜。

61NOTE 冰釀咖啡 $160

是北極熊與冰山耶!這可愛的冰塊巧思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

冰釀咖啡口感略有些厚實與醇厚感,香氣上有點類似釀造醬油的錯覺。

石鍋塔可飯 $180

上桌後卡滋卡滋作響的石鍋塔可飯,因為石鍋的熱度使得保溫效果挺不錯的,吃到後來飯仍保有溫熱感。

帶點香料味的墨西哥肉醬、生菜、玉米片、起士與溫泉蛋,雖然說溫泉蛋比較一般,而起士主要也像是增添滑順口感(香氣上較淡),但是各種不同的口感搭配再一起很順口與契合,挺不錯的。

「懷念起沖繩的美好回憶,好想念這蔚藍的海島。」

塔可飯 $180

此款和石鍋塔可飯差別在少了起士與盛裝的容器不同,和好友們都覺得較喜歡石鍋塔可飯,因為吃到後來仍保有溫度。

莓果優酪冰沙 $160

蕾蕾點的果汁意外成為當天大家一致最喜歡的飲料,莓果味香甜順口,而且口感十分濃稠呢!

雞肉咖哩飯 $180

帶有些淡淡辣味與香料感的咖哩,風味不錯。

裡面有一整顆水煮蛋與雞腿,雞腿肉質一般不過燉煮到軟爛,吃起來不大需要費力。

印度奶茶 $160 (左):香料味滿淡的,表現比較平順。

香蕉奇異果汁 $140 (右):主要以奇異果的香氣與酸味為主,香蕉風味較淡,很清爽與濃稠的口感。

「往地下室走去,會有什麼呢?」

原來是一些服飾與包包販售展示的地方,許多商品都很有日系感,十分可愛呢!

中山站咖哩飯-61NOTE咖啡館

連結|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 12:00-22:00,週六日 11:00-22: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2 2550 5950

低消為一杯飲料/有WIFI與插座(使用插座酌收30元)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