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山內雞肉-柔軟彈牙白切雞肉飯套餐80元 南機場夜市美食

TAI_1452

南機場夜市很有名的山內雞肉,在中午前就有營業,雞肉飯套餐組不是雞肉絲,而是一盤白切雞肉、湯還有雞油飯,一份是80元,滋味不錯,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有許多人潮!

TAI_1441

之前常常來南機場夜市吃飯,總是經過山內雞肉見到許多用餐客人而感到很好奇,趁著一日上午11點多時來此用餐。

山內雞肉2020年10月15日,在和平西路近古亭捷運站上開設了新的分店,關於口味和新的菜單介紹,請以此篇新文章為主:

山內雞肉古亭店:厚實白切雞肉+雞油飯套餐,米其林推薦南機場高人氣小吃

TAI_1442

沒想到才上午11:12分,來購買的人也不少,越接近中午客人越多啊!

TAI_1443

店裡主要賣各式飯類與湯,有雞肉飯、蔥燒肉飯、腱肉飯、咖哩飯、雞腿飯、金針湯、下水湯、桂竹筍湯、香菇湯與其他小菜等。

營業時間很有趣,以上午11點為基準,但老闆睡不著就是10點開門,睡過頭的話就是中午12點開門營業。

TAI_1445

跟著隊伍排隊點餐結帳,之後拿著托盤取餐放至桌位就可以用餐了!

TAI_1448

一共點了一份山內雞肉飯、一碗桂竹筍湯、一份蔥燒肉飯。

TAI_1454

山內雞肉飯 一盤雞肉、湯、雞油飯 $80

本來想點雞腿,可是當天賣完了,不過雞肉吃起來也不會柴唷!

皮吃起來是Q中帶點脆度、彈牙感,肉質軟,還有雞油與醬油膏香氣,以一個人的份量來說這價格算是不錯了,整體味道與口感都不錯!

看到有人推薦加上店裡的辣椒一塊吃,雖然我那時未這樣搭配,不過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後來又去了一次買雞腿便當是90元,但有多了高麗菜跟滷蛋,不知道是不是便當都會多贈送的關係。另外當天的雞腿肉質較紮實,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的雞肉飯。

TAI_1457

白飯有雞油與醬油膏香氣,味道順口。

一旁附的湯喝起來跟我另外點的桂竹筍湯滿像的,喝起來很像下水湯帶點中藥的味道。

TAI_1449

蔥燒肉飯 $80

附一顆滷蛋還有燙桂竹筍的蔥燒肉飯,蔥燒肉就是洋蔥與豬肉片,肉不會硬,不過有點鹹,吃起來比較一般。

TAI_1456

桂竹筍湯 $20

湯喝起來很像下水湯,當天的桂竹筍吃起來倒是滿嫩口,而且竹筍量也挺多的!

山內雞肉飯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

營業時間:以上午11點為基準,但老闆睡不著就是10點開門,睡過頭的話就是中午12點開門營業。

註:售完為止、網友說改為每週六休息

南機場美食:

台北中正區 玉米家:烤玉米也能是質感小店,南機場夜市美食

[台北南機場夜市 美食宵夜飽肚之旅]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美蘭姨果汁吧.康師傅海鮮什錦麵疙瘩 來來水餃館

[南機場夜市 八棟圓仔湯]冬至.元宵節快來吃網路票選第一名湯圓 宵夜

[南機場夜市 好佳蚵嗲]菜色種類超多的炸蚵嗲美食宵夜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