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台北西門町早午餐:Guru house,捷運西門站,三明治.帕尼尼.漢堡.調酒

DSC_0995.jpg

台北西門町新開幕的Guru House有各式鐵鍋蛋餅、半熟蛋三明治、帕尼尼、漢堡,是soulout showroom cafe與傻瓜屋旗下的第三品牌,同樣地都有結合各式調酒。

※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G+、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此篇為邀約>

DSC_0985.jpg

來到Guru House的這天是週日,沒想到12:00開門前就有許多客人在店外等候開門。由於Guru House用餐桌位不多,加上無限時,還是請大家可先訂位以免向隅。

DSC_0956.jpg

此為戶外區,為高腳椅桌位。另外,店內當時已客滿,不便拍攝店內。

DSC_0958.jpg

DSC_0959.jpg

DSC_0961.jpg

Guru House 菜單

DSC_0962.jpg

Guru House 菜單,另有飲料單請洽店內。

DSC_0980.jpg

GURU雙層夾心漢堡 $120元 黑板上菜單

這款是當日我和朋友們最喜歡的餐點,柔軟的麵包烤的酥香,配料為起士與兩層的牛肉漢堡肉、醬汁,起士香氣、微辣感的醬汁增添鹹香滋味,牛肉厚度也夠、口感紮實又多汁,$120元的價格來說,這樣的呈現滿不錯呢!

DSC_0992.jpg

下次若有經過會想前往購買漢堡吃

DSC_0990.jpg

Eggslut終極宿醉三明治 $120元

酥香的麵包夾著太陽蛋、炒過的蔥絲、午餐肉與跟漢堡同樣的微辣醬料,夾青蔥絲此點滿有創意也不錯,不過此道略為鹹一點,但也是當日中我第二喜歡的餐點。

DSC_0994.jpg

DSC_0970.jpg

地中海醃肉鐵板厚夾蛋餅 $65元

DSC_0983.jpg

厚蛋餅以小鐵鍋方式盛裝,口感厚軟,也許是當日忙錄,外皮若能更酥香則會增添好吃感。原以為地中海醃肉是醃肉排,結果是培根,整體味道上來說中規中矩,沾附旁邊的辣醬會多一點滋味。

DSC_0975.jpg

火烤帕尼尼 火烤牛肉佐蘑菇 $190元

DSC_0976.jpg

帕尼尼的麵包有塗抹奶油烤的香酥,內夾起士與煙燻牛肉,不過當日廚房與外場均太過忙碌,以至於漏了蘑菇在內,所以有些可惜,不知原本的味道如何?另外,一旁附的薯條炸的酥脆且不油膩。

DSC_0966.jpg

新鮮草莓牛奶 $130元

原本想點芒果牛奶,但尚未供應,所以改點選草莓牛奶,喝起來的口感略像思慕昔(Smoothie)水果優格牛奶冰沙的感覺。草莓的量加了不少,只是因為草莓季已過,所以草莓香氣會減弱,若是當季時喝可能會更香濃。

DSC_0964.jpg

比利時廷曼斯天然發酵覆盆子水果啤酒 $170元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喝起來的滋味就像是清爽酸甜的覆盆子果汁感,滋味挺不錯的,很適合女性族群,除了覆盆子外,另有草莓及水蜜桃口味。

DSC_0996.jpg

大人的奶昔 $250元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很好奇大人的奶昔味道便點選此款調酒,喝下時先是感覺到淡淡的奶味,接著是巧克力粉味道,最後是類似Vodka的味道,整體滋味頗奇妙的。

DSC_0997.jpg

DSC_0999.jpg

客製化調酒 可洽調酒師告知想要的口味基底等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朋友請調酒師調了AMF(adios mother fucker),價格為$300元,是七喜與藍色Curacao香甜酒等,味道順口,七喜汽水的味道滿重的。

Guru house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0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凌晨0點

*有提供wifi *無限時 *免服務費 *低消為一杯飲料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