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台北-悄悄好食 上3樓吃甜點抹茶生乳司康 可愛的店貓與一整排樹林街景

之前覺得以台北來說,味道不錯的悄悄好食司康,在建國花市這的住宅區開設了工作室也增加了內用區。來這用餐,你需要上三樓吃甜點,多麽有趣!可以坐在窗旁看著美麗的行道樹,看看店內可愛的貓咪們,吃著抹茶生乳司康,很愜意。

走到仁愛路三段92號這,7-11旁的公寓可以看到牆面上張貼著小小的牌子,寫了「悄悄好食」。

跟著這個很低調的牌子上三樓就可以吃甜點了!

一直以為是不是會走錯到別人家,沒想到真的是悄悄好食的工作室。

一進來空間很寬廣,有製作區與內用區。

沒想到當天平日一大早,就有不少人前來吃早餐。

菜單呢?有趣的是寫在後方的玻璃上。

低消是一杯飲料,這裡的茶葉使用Pekoe的茶葉與嘉明小農鮮乳。

如果你是貓控,很喜歡貓星人,那麼來悄悄好食一定讓你感到很開心啊!

可愛的黑貓正在用手搓推著外套,瞧牠一臉舒服的模樣,我們也覺得好療癒!

一轉眼,另一隻虎斑貓就跳到桌上聞起我的花束來了,聞到一臉忘我的樣子,也好可愛啊!

背後是點的鍋煮奶茶,價格$150元,可以選文山包種、阿薩姆或是錫蘭、伯爵茶。

那時點了伯爵茶,喝起來順口。

放空盤 $170 有scone一個、烤蛋盅、烤麵包

司康(Scone)一直都是悄悄好食的招牌,外酥內軟,抹上抹醬順口極了。

*Scone現烤要15-20分

麵包抹上烤蛋是那種簡單順口的風味,還不錯,只是可惜的地方是覺得這樣一盤的價格來說較高。

抹茶生乳大scone $140

一上桌見到那抹茶生乳醬流出的模樣感到好誘人,司康烤到外酥內鬆,搭配醬吃起來能增添點濕潤感。

風味上是清爽帶有淡淡的茶香,但是畢竟一份要$140,價格不便宜,我會希望是濃郁的茶香。

由於當天有一大桌客人先來,加上現點現做所以出餐速度較慢,店內人員便招待我們抹茶磅蛋糕搭配抹茶醬。

抹茶磅蛋糕口感不會乾也不會油,抹茶醬同樣是清爽帶有淡淡的茶香。

台北甜點店-悄悄好食 抹茶生乳司康(建國花市美食)

連結|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2號3樓(工作室提供內用),建國花市附近

營業時間:9:30-16:30

電話:02-2708-0134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