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台北冰店-冰山ICE Mountain超可愛好拍的韓國泳池風與鮮果冰 松江南京站美食

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到讓人好想一直待在冰店內,所以總一直注意哪裡有新開幕或是好吃的冰品。這間新開幕的冰山 ICE Mountain有各式雪花冰與果汁牛奶,因為店內有很可愛的藍色與粉紅色泳池壁磚,還有獨角獸、鳳梨、西瓜小的游泳圈,拍照起來非常可愛啊,讓人以為來到了韓國。

台北IG熱門打卡冰店-冰山 ICE Mountain

前陣子才來這附近的「機車公寓」騎著機車拍照,沒想到仁德公園旁原本的店已變成這間冰山 ICE MOUNTAIN,因為店裡有很可愛的泳池風裝潢還有粉紅色的牆面,吸引我和朋友Alina來此吃冰。

進到冰山 ICE Mountain,店內的地板磁磚仿照了泳池的感覺,粉藍色的牆面、紅白色游泳圈,讓這裡好夏天,好沁涼感。

另一邊的桌位是階梯式的藍色壁磚,雖然在坐的時候較沒其他區域舒適,但這裡實在太可愛了,我們即便彎曲著腳也想坐在這。

粉紅色的牆面搭配燈飾還有精心佈置的各種可愛小型游泳圈,像是椰子樹、陽傘、獨角獸、西瓜、鳳梨與蛙鞋,讓大家可以在此拍出許多很可愛的照片,難怪才開幕沒多久就在IG上見到許多人來此拍照打卡。

泳池風格搭配韓文歌曲讓人以為來到了韓國!

看到這獨角獸讓我這阿米感到非常開心啊,這不就是防彈最新的「2017 BTS SUMMER PACKAGE 」內,大哥碩珍坐的超大獨角獸游泳圈縮小版嗎?(笑)

(阿米是防彈少年團粉絲的代稱,是翻譯自A.R.M.Y(아미),全文為“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

就連廁所的門面也很用心佈置呀,真的太可愛了這裡!

冰山 ICE Mountain菜單,有果汁、果汁牛奶還有雪花冰,雪花冰現在有月見紅豆、芒果冰、香蕉OREO、珍珠奶茶、鮮果冰,每種雪花冰有分大碗裝或是杯裝。

鮮果冰 大碗裝 $150

鮮果冰有六種水果,西瓜、芒果、火龍果、鳳梨、奇異果、百香果,無論是視覺上或份量都很豐富,水果部分品質不錯,除了當天的百香果很酸以外,其他的都很甜。

下面的冰品則是荔枝口味的雪花冰,口感細棉,但香氣上略為不自然點,像是喝調味飲料的感覺,和朋友覺得上面的水果表現會比雪花冰出色。

珍珠奶茶 杯裝 $60 (原本提供的方式沒有獨角獸,我借用來拍照用)

珍珠奶茶冰的珍珠Q軟,淡淡甜味,奶茶冰茶香味較不明顯,而口感上油感較重,不太清爽,所以容易感到膩口。

雖然當天吃的兩款冰品覺得較為一般,不過水果滿甜的,猜測或許果汁牛奶會比較出色。但是店內的裝潢實在很可愛,店員服務也親切。

冰山 ICE Mountain 松江南京站美食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1巷16號,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走6分。

電話:02 2522 4222/營業時間:11:30-21:30

低消為每人$60元。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