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京都車站住宿推薦Piece Hostel Kyoto-多房型且附豐富早餐的青年旅館

京都車站旁的Piece Hostel Kyoto是很熱門的青年旅館,交通方便、價格合理、房型選擇多(背包房、一人房、雙人房、四到六人房等)、服務親切又提供豐富的自助式早餐,就連枕頭都提供多種讓房客選擇合乎自己喜好,實在很貼心。如果想騎腳踏車也能透過人員租借,很推薦給大家。

京都住宿推薦:京都車站旁的舒適青年旅館Piece Hostel Kyoto

四月到京都賞櫻時,我和朋友預定了京都車站旁的Piece Hostel Kyoto青年旅館(他們在四条河原町也有旅館),由於就在京都車站旁,從京都車站八条口走路過去約5分鐘,交通上十分方便。

若想用騎單車的方式玩在京都旅行,可於早上7:30-10:30時段跟旅館人員租借腳踏車,費用為500円一日。

Piece Hostel Kyoto 白白淨淨的外觀,看起來就很舒服也吸引人,對於出國旅遊時待在住宿飯店時間較少的我來說,喜歡這樣獨特性的旅館。

Piece Hostel Kyoto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房客,無論歐美、亞洲都有,一整個大廳熱鬧轟轟。

看照片會發現有許多行李,是的,即便是已Check-out,也能夠將行李透過服務人員寄放在大廳。

大廳前有一些桌位區、書籍與電腦供房客們使用。

辦理入住時會依照房客語言提供注意說明資訊,同時也有提供繁體中文。

進到所住房間的樓層,電梯一出來後就可看到像枕頭區,在櫃子內的枕頭都是可以由房客選擇喜歡與適合的高度、柔軟度,好貼心啊!

對了,拖鞋也是在此區下方拿取。

此次和朋友合住的房型是Private Double Bed Room(個室ダブルベッド),可以入住兩個人,房間大小7㎡,所以門一打開後就把整個房間一覽無遺了(笑)

但其實我覺得住起來舒適、有提供速度穩定的WIFI、電視、乾淨的環境、基本配備都有、價格合理、近車站,就很合乎我的需求。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的房型,也有分上下舖、單獨一人房、四人房,或是男女混合的6人、18人上下舖背包房,以及女性限定6人背包房等,房型參考請見:ROOM/RATES – ピースホステル京都

房價查詢|agoda房價booking.com房價

房間內有一小小的洗手台、鏡子還有吹風機,另外也有衣架、插座,床雖不大但則很舒適,有獨立空調,房間乾淨整潔也無異味。

提供的備品有毛巾,牙刷與牙膏需自備,浴室內也有供應沐浴用品(洗髮乳、潤髮乳、護髮乳)。

房間不大但滿溫馨的,如果不是很介意房間大小,我覺得其實不錯。

洗手間則需要走出房間到共用的廁所使用。

▲洗手間的整面鏡子、洗手台還有吹風機。

▲廁所。

各樓層有附設共用的洗手間,但是洗澡時則需要到一樓,所以記得避開人潮擁擠時,比較不需要排隊。

在一樓陽台有設洗衣機、烘衣機,可投幣使用,洗衣機費用是200円一次,烘乾機則為100円。

而Piece Hostel Kyoto 最特別的地方之一,是早上的時候會提供以青年旅館來說,選擇較為多樣的自助式早餐,因許多青年旅館是無早餐選擇又或是選項較少。

房客們可以任意挑選喜歡的麵包或是茶泡飯、漬菜、味噌湯、沙拉、小菜,還有茶或是其他飲品、水等。

和朋友在這吃了簡單的早餐迎接早晨,就要展開京都的旅行了!

對了,櫻花盛開時,附近可以看到鴨川九条櫻花喔,超美!請點:京都賞櫻-鴨川九條櫻花走廊與鐵道美景 散步景點

京都交通方便的住宿-PIECE HOSTEL KYOTO(ピースホステル京都)

連結|官網agoda房價booking.com房價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 京都市南区東九条東山王町21-1,京都車站八条口步行約5分。

電話:075-693-7077

Check in:15:00後/Check out:11:00前

京都自由行攻略:京都 Kyot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關西機場櫃台取票)

【JR PASS】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關西必買車票】關西機場HARUKA特快列車・大阪京都單程券

【關西機場巴士】關西機場到京都/大阪車票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