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Blue House咖啡-超可愛棉花糖雲朵拿鐵,手上也有一朵雲了!

前往釜山熱門景點甘川洞文化村前,想找個咖啡館好好歇息與欣賞繽紛可愛的村落,在IG上搜尋到這間藍色房子有著雲朵彩繪的可愛咖啡館-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特別的是,他們就連咖啡也很可愛,像是用棉花糖做成的雲朵咖啡,還有使用熱氣球送餐方式,實在太吸引人前往!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可愛的咖啡館

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咖啡館在甘川文化村(甘川洞文化村)前面的地方,下公車後有兩邊入口可以抵達,一個是從旅客服務中心往前直走,在快到地圖上3號位置前(牆面上有個大魚的裝置藝術),從一旁的階梯下去即可。(地圖在旅客服務中心可以用2,000韓元購買)

甘川文化村遊記:繽紛的甘川文化村 釜山自由行好拍照打卡點,和小王子一起看海,可愛雲朵與粉紅咖啡(交通說明)

或是想參加半日遊輕鬆遊玩也可以參考:

【釜山旅遊】靜謐漁村之美:加德島碇巨壁畫村浪漫半日行 – KLOOK客路

【必娶女人釜山景點】釜山松島天空步道、加德島壁畫村半日遊 – KKday

或者從公車站附近的入口,可以看到像這樣的人形裝置藝術區旁的路一直往下走,就能到達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咖啡館。

由於想在甘川洞文化村找間咖啡館好好歇息,在IG上搜尋到了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咖啡館,在階梯上的藍色房子,多麽可愛!!

店內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開始,但有的時候會延後,所以還是看當時狀況。

點餐方式是先到這小小的窗口前點選飲品結帳,接著拿取號碼牌到旁邊等待取餐。

(菜單上會有英文說明)

有可愛插畫圖示說明點餐方式的菜單好可愛,就跟這裡的氛圍一樣!

要特別說明一下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咖啡館的點餐方式多麽可愛。

首先點餐結帳後,店內人員會給我們一張有動物照片的小卡,那就是號碼牌。

接著在最上方熱氣球旁的窗戶,如果有放上了跟你一樣動物照片小卡,那就表示咖啡已經準備好了!

這時就將我們手中的動物小卡夾在熱氣球繩子的另一邊即可。

然後店家他們就會把飲料放在假的熱氣球上面,拉繩索讓動物小卡上升,放了飲料的熱氣球就會下降。

如果是雲朵咖啡的話,店內人員就會拿著雲朵咖啡,然後手伸超長等你來接,真的很有趣!

구름라떼(바닐라라떼 + 솜사탕):Cloud Latte(Vanilla  Latte + Cotton Candy) 4,500韓元☁☁

可以做冰飲或熱飲。

像雲朵的樣子好可愛,實在太喜歡了,「我手上也有一朵雲了!!☁☁☁☁」

香草拿鐵(咖啡還見的到一點點的黑點,我想或許是香草籽)上方有著大大的棉花糖,不過香草拿鐵本身甜度對我來說略高,也有可能是我習慣喝無糖咖啡的關係,所以喝了一會覺得有點甜膩,但這雲朵咖啡仍是很可愛呀!

對了,棉花糖容易會被風吹歪,所以記得要小心拿。

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咖啡館內有提供內用區桌位供客人使用,記得需要脫鞋才能入內。

也可以到頂樓,坐在遮陽傘下喝著可愛的雲朵咖啡,看著繽紛可愛的甘川洞文化街。

這樣放鬆地享受旅程,好棒喔,不是嗎?!

如果雲朵咖啡喝不完想帶走的話,在剛剛熱氣球的地方旁有杯蓋可以拿取。

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咖啡館旁有像這樣的裝置藝術,也同樣很可愛呀,見到有遊客在此拍照留念。

甘川洞文化村美食-Blue House(계단위푸른집)咖啡館的雲朵咖啡

連結|IG釜山甘川文化村(부산 감천문화마을) | 韓國觀光公社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nae 1路243號 3 (甘川洞文化村內)

韓文地址:부산 사하구 감내1로 243번길 3(감천문화마을)

營業時間:10:00-18:00

交通方式:釜山地鐵槐亭站6號出口→轉搭綠色小巴(沙下1、沙下1-1)

釜山地鐵土城洞站6號出口→轉搭綠色小巴(沙下1-1、西區2、西區2-2)

或是其他可以轉乘抵達到甘川文化村的公車路線。

甘川文化村景點旅遊介紹:

繽紛的甘川文化村 釜山自由行好拍照打卡點,和小王子一起看海,可愛雲朵與粉紅咖啡(交通說明) 

釜山粉紅咖啡館-從店外到杯套都是可愛的粉紅色 甘川洞文化村Coffee It House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