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釜山哈密瓜冰Cafe cloud Bam一份吃到哈密瓜球.冰沙與哈密瓜冰棒 南浦洞BIFF廣場美食(更新搬家位置)

韓國釜山扎嘎其站這的Cafe cloud Bam(카페클라우드밤),近期以外觀上超豐富的哈密瓜冰讓許多人慕名前往,有滿滿的哈密瓜球、冰沙,還有哈密瓜冰棒藏在冰內,份量多且視覺效果很好。(南浦洞BIFF廣場美食)

韓國釜山哈密瓜冰

晚上吃完韓式烤肉後,很想吃點甜的解解油膩,一時想起了扎嘎其站這個哈密瓜冰-Cafe cloud Bam(카페클라우드밤),於是和朋友Alina一塊前往吃冰消暑!

*目前店面已於8/3搬遷到步行三分鐘的位置,店面更大且位置更多,請見文末。

從Cafe cloud Bam店外可以看到,晚上時的燈光滿昏黃的,其實無論門面或是裝潢上都較為簡單與。

店內有開放免費WFI。

메론클라우드 ( 2 인빙수 ) 2萬韓元

兩人份大小的哈密瓜冰,外觀上非常吸引人,有好多挖成一球球的哈密瓜果肉、冰沙還有一隻韓國哈密瓜冰棒。

上面的各半顆哈密瓜可以用來當作成容器分食。

哈密瓜球吃起來是有甜味,但是2萬韓元的價格很高,不如就自己選顆等級較好的哈密瓜來吃,還比較香甜與平價些。

附的哈密瓜冰沙無論是顏色或是味道均較為不自然,我還是偏好自然的哈密瓜香氣。

附的哈密瓜冰棒是常見的市售哈密瓜冰棒,味道上也是不自然。

南浦洞BIFF廣場/扎嘎其站美食:Cafe cloud Bam

連結|IG中文韓巢地圖(到達舊地址)Kakaomap地圖(到達舊地址)

地址:부산 중구 남포동5가 30-1(중구로6번길 6-1)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洞5街 30-1 (中區中區路6號街6-1)附近,請見新家地圖

營業時間:12:00-22:00(L.O. 21:00)

交通:扎嘎其站7號出口走約5分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