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HOVII Cafe乾燥花咖啡館 現做餐點,小山園抹茶奶油波士頓派 新竹福華飯店美食

HOVII Cafe新竹福華大飯店一樓中庭處開設的新餐廳,挑高的設計、乾燥花裝飾、大理石桌面皆是現在流行的元素,餐廳內有各式飯類、義大利麵、漢堡,還有使用鮮乳坊小農鮮奶沖泡的拿鐵咖啡,與自己製作的甜點,像是小山園抹茶波士頓派、芒果塔、肉桂捲。

來到HOVII Cafe,挑高空間的設計,使視野感受寬敞,風格中帶點溫馨的感覺,和印象中飯店內附設的餐廳風格較不一樣。

而HOVII Cafe的名稱是取自「好味」台語的諧音而命名,很可愛呢!

(此篇為合作)

我喜歡HOVII Cafe在桌椅與桌椅的距離均有保留空間,不會太擁擠,在用餐時更能好好的享受環境與餐點。

在吧檯這前的桌位區上方吊滿了許多乾燥花與燈泡,增添點浪漫氣氛。

同時也有較小張的桌椅與可愛的雲朵抱枕,很適合有攜帶小朋友的家庭。

餐廳內也提供了插座與WIFI供客人使用,十分貼心呢!

由於餐廳是採取自助式服務(無收取服務費),所以水與餐具或是其他調味料等請自行取用。

HOVII Cafe提供的兒童餐具也很用心,是使用不鏽鋼盤與湯匙,上方寫的「Yummy! Yummy!」很可愛。

新鮮冷高壓果汁 $100

當天的冷壓果汁有芭樂、柳橙兩種,我們選擇芭樂的冷壓果汁,風味香甜,口感細。

小小的瓶裝罐子很可愛,喝完後還可以帶回家繼續利用。

餐點部分可以加價升級成為套餐,加價100元有沙拉、濃湯、飲料(美式咖啡/紅茶),或是也可以加價$150元有沙拉、濃湯、飲料(美式咖啡/紅茶)與布蕾。

沙拉部分當天是油醋沙拉,是清爽酸甜味。

當天的蘑菇濃湯喝的到濃郁蘑菇香氣,口感適中不會過稀或太過濃稠。

泰式椒麻雞飯 $240

炸雞皮厚有脆度,肉軟,炸雞腿已去骨,吃的時候更加方便,記得沾上酸甜帶辣的醬汁,更能開胃。另外有附飯,口感偏軟。

我個人喜好上會偏好外皮厚度較沒那麼厚,飯的的口感帶有點彈性些。

舒肥牛排蒜香義大利麵 $380

餐廳說他們這道新品「舒肥牛排蒜香義大利麵」是用香料醃製,在讓牛排低溫熟成後用中火方式煎烤。

牛肉的熟度適中不會過生或過軟,肉質Q,軟中帶點嚼勁,也有肉的甜味。搭配的醬料有些黑胡椒醬香,帶有帶點類似肋排醬的感覺,風味鹹甜有蒜味感。

使用蒜與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扁麵條,麵條口感硬度適中不會過軟呢!帶有淡淡的橄欖油香,清爽不膩。

拿鐵 冰$150 (熱飲為$140)

用小農鮮乳坊沖泡的拿鐵咖啡,咖啡香氣重,牛奶香醇,喝起來很順口。

哈諾努努漢堡 $240

同樣也是新品的哈諾努努漢堡,有太陽蛋、煎過的鳳梨帶有糖香味,肉軟甜。

麵包有點Q彈,咀嚼時有麵粉香,搭配美奶滋醬,整體調味不重,我個人會偏好口味較重的漢堡款,此款口味滿適合小朋友。

HOVII水果茶 $160

果汁酸甜風味與紅茶香的結合,清爽不膩。

HOVII CAFE也有許多自製的甜點,每天有提供多種口味供喜愛甜食的客人們選擇。

肉桂捲

香蕉巧克力蛋糕 $120元
鮮奶油滑順,奶香味重,蛋糕口感濕潤柔軟,樸實家常感。

芒果塔 $130

芒果卡士達醬吃得到吃得到芒果香味,塔皮紮實酥鬆,上方的芒果甜,很順口。

小山園抹茶波士頓派 $100

用丸久小山園抹茶製作的波士頓派,呈現出的茶味是屬於淡淡清香的風格,鮮奶油滑順且奶香味重,口感滿濕潤,樸實順口不膩,HOVII CAFE的甜點很合當天陪同我一同前往的先生與女兒的口味。

加價套餐的烤布蕾,奶香味重,口感十分柔滑,甜度對我而言略有點高,不過我女兒滿喜歡的,很合小孩子的喜好。

HOVII CAFE的空間舒適,餐點為順口適合大眾的口味風格,不會過油膩或是過鹹、味道太重,帶小朋友們來也合適。自製的甜點部分沒有太多華麗綴飾的口味,但是很溫暖與用心。營業時間上較長,無論午餐、午茶或是晚餐宵夜都有,假日更提早到早餐時段,讓大家在聚餐時又多了一個選擇。

新竹餐廳-HOVII CAFE (新竹福華大飯店內)

連結|FBIG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23:00,週六、週日 09:00-23:00

電話:03 528 222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