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韓國釜山推薦好吃元祖黑糖餅滿滿堅果 南浦洞BIFF廣場美食

韓國街頭小吃中,黑糖餅是我很喜歡的美食,釜山的黑糖餅更包入了滿滿堅果,將餅壓成圓扁狀油煎後再塗黑糖與塞滿瓜子、堅果,香酥好吃,其中南浦洞BIFF廣場這有不少黑糖餅攤販,成了大家來此必吃的美食之一,而我也在兩日連吃了不同間的元祖黑糖餅,都很不錯。

來釜山必定要吃的堅果黑糖餅

BIFF廣場這十分熱鬧,聚集許多商家、咖啡館與餐廳,來這逛街的時候記得要買上釜山特色包入堅果的好吃黑糖餅。會覺得是來釜山必定要吃,是因為我覺得這是很經典的小吃美食,是否合口味不一定,但是來到一個地區旅遊不妨試試當地特色料理,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呀!

△不小心拍到阿揪西大張嘴招攬客人的臉(笑)

和朋友Alina在釜山旅遊時,連吃了兩日黑糖餅,真的很喜歡這簡單的美味。第一次吃的是在南浦洞BIFF廣場這間紅色招牌的店家-아저씨 씨앗호떡,由於我買的兩間都有標示元祖黑糖餅,這時就以韓文來分辨,這間紅色招牌的店家有標示「아저씨 씨앗호떡」,就是「大叔瓜子黑糖餅」。

大叔瓜子黑糖餅 아저씨 씨앗호떡

連結|官網NAVER資訊NAVER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BIFF廣場路36(中區南浦洞5街 18-1)

韓文地址:부산 중구 비프광장로 36(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5가 18-1 PIFF광장)

營業時間:10:00-21:00

黑糖餅的價格一個為1200韓元,排隊告知阿珠媽數量與結帳即可。

一個個胖胖圓圓的麵團在油鍋內使用半煎炸的方式,接著店家會用器具將糖餅壓扁。

原本白胖胖的麵團會慢慢變成金黃色扁胖的炸糖餅,帶油炸好後將糖餅劃開,塗上黑糖與塞入堅果。

「大叔瓜子黑糖餅」的黑糖餅外酥內軟,而且塞滿滿的瓜子、堅果還有葡萄乾,裡面的黑糖帶有點肉桂香氣,十分好吃呢!

原本在排隊購買黑糖餅時,一直納悶為什麼旁邊會有這麼多鴿子,直到我們邊吃邊掉堅果,那瞬間終於明白了,原來那些鴿子們是為了食客們掉落的堅果而來呀(笑)。

另一間很有人氣的「元祖黑糖餅」名稱叫做「勝利瓜子黑糖餅 승기씨앗호떡」,就在大叔瓜子黑糖餅隔壁,是黃橘色的招牌,價格也同樣是1200韓元。

勝利瓜子黑糖餅 승기씨앗호떡

連結|NAVER資訊NAVER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BIFF廣場路36(中區南浦洞5街 18-1)

韓文地址:부산 중구 비프광장로 36(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5가 18-1 PIFF광장)

營業時間:10:00-21:00

看這些糖餅們在油鍋內的樣子,覺得十分療癒。

勝利瓜子黑糖餅的味道也不錯,和「大叔瓜子黑糖餅」不一樣,這的堅果顯得比較少了一點,黑糖味少了肉桂香氣,甜度上較來得高。

哪間好吃就看每個人的喜好而定,但我和朋友都比較喜歡紅色招牌的「大叔瓜子黑糖餅」較多。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