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日本滑雪-東京仙台來藏王七宿滑雪場,初學者可,滑雪盆超好玩#陸奧童話街道

日本東北宮城縣七宿町這有一藏王七宿滑雪場各種坡度段的滑雪地形都有,附有教練、租借設備,還有有趣的雪盆,所以即便是初學者新手又或是不會滑雪只想玩雪的人,都很合適。由於這也有小木屋住宿,所以即便從東京或是仙台出發,也能安排在這住一晚,安心的好好玩雪與眺望美麗的山景!我推薦在這裡玩雪外,還有週末假日或是小木屋房客限定的手工麵包,多種可頌很好吃,暖和了身心。(文末另附上有免費從車站,或是仙台機場接送到宮城小原溫泉與滑雪場的溫泉旅館住宿資訊,交通免擔心)

冬季東京或仙台旅遊時來藏王七宿滑雪場滑雪或滑雪盆吧!

一月分冬季來日本旅遊,來到了之前夏天在此玩滑草的藏王七宿滑雪場(七ヶ宿スキー場 きららの森),來過日本不少次,也見過冬季的白雪世界,但卻是第一次玩雪,內心真的非常期待!

相關介紹:宮城自由行-七之宿夏秋季滑草,吃水壩咖哩飯,尋找振袖地藏童話愛情故事#陸奧童話街道之旅

冬季穿搭參考:日本韓國冬季穿衣:北海道與東北-14度雪地保暖穿搭,推薦好穿雨鞋英國Joules

藏王七宿滑雪場不用進行事前預約,即可來付費滑雪或是租借滑雪裝備。

如果是新手需要教練帶領指導,假日時都會有教練在,但若平日需要教練的話,則要事先電話預約(無中文教練,可用日文或是簡單的英文與手勢動作進行溝通)。

到櫃台進行填表,填上身高、鞋子尺寸,等等就可租借滑雪裝備,像是雪衣、雪褲、雪鞋、滑雪板等。

挑選雪衣,不過由於每種尺寸約三件雪衣,倘若擔心租借不到,可以自備或是先提早打電話預約。

各種尺寸的雪鞋、滑雪板很齊全,顏色選擇性不會太少。

各種尺寸的雪鞋,最大尺寸到30號。

即便初學者在穿著時也不用擔心,因為會有櫃檯人員幫忙協助。

瞧,這山好美!無論是否滑雪,在此看著美景、玩玩雪,讓心情更加開闊舒暢,也挺好的不是嗎?

△提供住宿的小木屋。

在滑雪開始前,教練先帶大家到坡度較緩的雪地,熱身跟指導動作,等到熟練後才會去難度比較高的地方。

由於當天滑雪的兩位同伴原本都有滑雪經驗,所以在稍微熱身後,就動身前往準備搭纜車到上方較高的坡度進行滑雪。

後方就是壯麗的山,被白雪覆蓋成白茫茫的一片,好美!

雖然我不會滑雪,當日也未體驗滑雪(可是有玩雪盆),不過看夥伴們玩得都很開心。

除了滑雪之外,也很推薦體驗滑雪盆,非常簡單好玩,若不會滑雪但又想要玩雪,那麼請務必試試!我也玩得很開心呢!

只要拿著雪盆在指定的地點坐下,雙手拉著繩子,從被雪覆蓋的山坡上溜滑下來,就像溜滑梯那樣,感受到從雪坡上滑下的速度感,但是很安全又很簡單,超級紓壓啊!!

我們幾個人玩雪盆玩得好開心,還拿起雪做成雪球打起了雪仗,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到白雪世界的日本,不過倒是第一次這樣玩雪,是在亞熱帶的台灣所無法感受到的,留給我很深的印象,真的很開心!!

滑雪、滑雪盆結束後,來到藏王七宿滑雪場的餐廳。這裡除了有販售、供應餐點外,週六、週日與假日有販售滑雪場自製的麵包,還記得九月來這裡玩滑草時,聽到教練有自製麵包販售與供給住在小木屋的客人,便一直心心念著希望能吃到。

麵包一共有五種,價格從80円到200円間,我們點了三種麵包,各是200円、180円、100円,價格很實在。

無論是包了奶油、巧克力的可頌條,或是胖胖的牛角可頌麵包,都很酥香不錯(另一款上面有黑色小點的可頌我沒吃到,不過聽說也很不錯)。

在這樣寒冷的冬季裡,能吃上這樣自製溫熱的麵包,感到很溫暖,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藏王七宿滑雪場(みやぎ蔵王七ヶ宿スキー場)

連結|官網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宮城県刈田郡七ヶ宿町字侭ノ上129

電話:0224-37-3111(時間 08:00-17:00)

交通:先搭JR東北新幹線「白石藏王」站下車後,搭乘巴士「七ヶ宿町営バス(白石‐七ヶ宿線)」到終點站「関」下車(車程約60分)→ 接著換巴士「七ヶ宿町営バス(七ヶ宿街道線)「湯原・干蒲行き」,到「七ヶ宿スキー場」下車(車程約15分),總時間約需75分(不包含等車)。

時刻表請見:町営バス | 宮城県七ヶ宿町WEBサイト

提供從仙台機場、白石藏王車站免費接送服務的小原溫泉ホテルいづみや

若擔心冬季藏王七宿滑雪場轉車交通較不便、下雪時自駕又比較危險,那麼在宮城白石市的小原溫泉,有間「ホテルいづみや」,老闆很佛心的提供免費接送服務,他說只要房客提早預約,那麼從仙台機場、白石藏王車站都可以接送客人,若客人想去藏王狐狸村、藏王七宿滑雪場都可以免費接送!(仙台機場到ホテルいづみや飯店車程約60分,白石藏王車站出發往飯店去程為20分,回程25分)

房間樣式為一般常見的日式房,提供的WIFI比較慢速與不穩。

有露天溫泉可以泡,房間內的水質也是溫泉,老闆笑說很多人喜歡他們的泉質。

正好下雪了,便能欣賞美麗的雪景。除了住房外,也有提供日歸溫泉,一次為500日幣。

(照片是一大早沒客人且有徵詢過旅館同意才拍攝的)

看著窗外的雪景吃著料理,覺得心情好平靜。

△晚餐料理,有結合白石溫麵

△簡單的日式早餐

小原溫泉ホテルいづみや溫泉旅館(免費接送服務)

點我查詢最低房價官網Google Map地圖

地址:宮城県白石市小原湯元9

電話:0224-29-2221

交通:JR白石蔵王車站搭車約15分

日本東北自由行&美食介紹:

陸奧童話街道景點文章

陸奧童話街道介紹官網

宮城 Miyagi旅遊自由行

東北 Tohoku (秋田/宮城/山形/福島) 

東京秋田新幹線-東北交通與JR PASS周遊券購買 鐵道夢幻白雪美景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