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釜山粉紅咖啡館-從店外到杯套都是可愛的粉紅色 甘川洞文化村Coffee It House

甘川文化村(甘川洞文化村)入口處公車站附近有一間很顯眼的粉紅色咖啡館-Coffee It House,和另一間在甘川文化村內的Blue House 雲朵咖啡一樣是在IG上搜尋到的,從咖啡館整棟建築到店內部分牆面,還有杯套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呀!無論店內或是頂樓都可以坐著邊喝飲料或咖啡邊欣賞甘川文化村那些可愛且色彩豐富的房屋們。

韓國釜山好可愛的粉紅色咖啡館

原本我對這類粉紅色的事物興趣度是還好,但因為在去年11月底入坑了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BTS),被裡面喜歡粉紅色的大哥金碩珍(김석진)影響,開始越來越能接受粉紅色這顏色,身邊也漸漸地多了粉紅色的東西,也被朋友食癮拾影一葉之頁拱開一個IG小號帳號(jin_pink217)放這些粉紅色素材的照片來應援。

說了那麼多話(笑),就是要說現在我對這間粉紅色的咖啡館是覺得挺可愛的,所以來甘川文化村時,就特別前往看看。

既然不在甘川文化村內,而是在外圍旁,所以能看到村落的角度會稍微不一樣。

話說這間Coffee It House真的很適合充滿少女心的人來,就連戶外的椅子竟然都是白色的蝴蝶耶!!

甘川文化村遊記:繽紛的甘川文化村 釜山自由行好拍照打卡點,和小王子一起看海,可愛雲朵與粉紅咖啡(交通說明)

或是想參加半日遊輕鬆遊玩也可以參考:

【釜山旅遊】靜謐漁村之美:加德島碇巨壁畫村浪漫半日行 – KLOOK客路

【必娶女人釜山景點】釜山松島天空步道、加德島壁畫村半日遊 – KKday

Coffee It House一共有五層樓,從地下二樓到三樓,主要點餐區在一樓區域。

當時因為不確定幾點開門,所以在IG上私訊傳了訊息詢問營業時間,很快地收到回覆是10:30開。

老闆:Now open but machine need ready time, see you soon 🙂

我:OK

由於我當時是在他們三樓位置等候,看到這訊息時馬上走下來,正好就看到有著捲捲頭髮的男生在咖啡機前用手機打訊息給我。

於是我笑了,我說:Hello , It’s me!

他愣了一下後,我比比他的手機,他也跟著笑了,於是請我進來店內坐著稍等。

點餐菜單就標示在吧檯前面,還有英文標示,雖然也有粉紅色的思慕昔,但我個人口味上還是偏好色素顏色較沒那麼重的食物,所以最後還是點了冰拿鐵。

咖啡機前擺的花也是粉紅色的康乃馨。

一樓的空間和外面的感覺又有些不同,有點粗獷但又有點優雅,實在很特別,而我喜歡那框了金邊的白色大理石桌面。

連廁所也這麼夢幻,真的很用心!

坐在室內就能看到甘川文化村這些豐富色彩的可愛房子。

Caffee Latte 4,500韓元(冰拿鐵咖啡)

咖啡約中焙的豆子,味道香醇,奶量剛好,我覺得風味上還不錯。

親切的老闆跟我說可以到他們地下室或樓上參觀,我到地下室後,看到是充滿粉紅色彩的牆壁,同樣很可愛。

Coffee It House很不錯的地方是,看得見甘川文化村的桌位區不少,所以逛累了就在此好好歇息吧!

上到了頂樓,有擺放幾支可愛的風車。

站在這裡可以眺望整個甘川文化村,是很棒、很獨特的景色。

甘川文化村咖啡館-Coffee It House

連結|IG釜山甘川文化村(부산 감천문화마을) | 韓國觀光公社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川洞10-62(甘川洞文化村)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사하구 감천동10-62(감천문화마을)

營業時間:10:30~

交通方式:釜山地鐵槐亭站6號出口→轉搭綠色小巴(沙下1、沙下1-1)

釜山地鐵土城洞站6號出口→轉搭綠色小巴(沙下1-1、西區2、西區2-2)

或是其他可以轉乘抵達到甘川文化村的公車路線。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介紹:釜山 Busan (부산)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以安 2017-10-16 於 19:20:17

    請問可以兩人點一杯嗎?
    還有請問您在韓國點咖啡會無糖或去冰嗎?
    不知道要怎麼跟店員說@@

    • 斑比 2017-10-16 於 21:57:16

      除非外帶,內用每人請點低消,是禮貌與尊重:)
      在韓國點咖啡會無糖或去冰嗎?
      我通常去的咖啡館本身就無加糖,或者你不要點有含糖漿的咖啡,不然就是說英文即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