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釜山咖啡廳Thrill on the Mug:影島最新韓國人氣店,高樓落地窗包下整片海洋

釜山影島新的Thrill on the Mug海景咖啡廳,白色房屋、高樓落地窗以及望出去直接看向蔚藍色的大海,使得Thrill on the Mug一開幕便成為話題店,直至現在依舊很有人氣。店內不僅有販售麵包、甜點,店內使用高等級的音樂設備,更會有演奏表演,一旁結合「太宗台海洋飛行主題樂園」,可體驗海上高空滑索、沈浸式展覽,新的釜山玩法

釜山影島海景咖啡廳:Thrill on the Mug

以往到釜山找尋海景咖啡廳時,總往海雲台地區,直到近年影島多了空間更寬敞的海景咖啡廳,貼近大海的視野讓人好放鬆,去年11月與今年3月兩次到釜山旅行時,皆在影島的咖啡廳裡看海。

由於釜山的地貌關係,看得到海景的風格不同,海雲台咖啡廳能見到一片白沙海灘;青沙浦有紅白燈塔、小港口相望,至於影島大多有非常寬敞的空間以及一整片面海的窗景。

3月的釜山旅程天氣正巧都遇上陰雨天,行程中難得的一日晴天,我們到了影島海女文化展示館(所謂的影島海女村區域)看展、吃海鮮拉麵,午餐完畢後再往「Thrill on the Mug」(스릴온더머그)咖啡廳出發。

先前於Instagram上見過不少韓國人拍照,對Thrill on the Mug空間十分嚮往,如今可前往且遇上了好天氣,感到很開心。

▶︎ 上一趟到釜山時去了「P.ARK」海景咖啡廳,是影島超大玻璃屋咖啡烘焙店

聳立在影島山坡上的白色建築,1-2樓是Thrill on the Mug咖啡廳區域位置,一走進來即見到挑高兩層樓空間的落地窗,由於直面對著大海且座位為面海階梯式設計,悠閒地享受陽光、海洋景色並不遮蔽,就像包下整片海洋。

當我們沈醉在Thrill on the Mug的海景時,這才發現他們獨特之處在於這裡是「太宗台海洋飛行主題樂園」(태종대오션플라잉테마파크),咖啡廳建築3樓則是高空滑索搭乘處,在653公尺高的海平面上體驗海上高空滑索,建築對面的樓層區域則有沈浸式展覽「MOEI」。

*除階梯式座位,在1樓室內、1-2樓戶外設有位置,建築樓層配有電梯、一旁有停車場,即便行動不便者來此也能盡情享受海景。

*關於太宗台海洋飛行主題樂園各設施地點位置可參考官網地圖會較有概念:오션플라잉테마파크 – 문경지점/코스소개

階梯座位上擺了一隻隻軟軟的白色鯨魚,好可愛。

不僅注重視覺,Thrill on the Mug也重視大家的聽覺感官,定期舉辦爵士音樂會,而且店裡的音樂器材極好,還記得當我傳照片給鼓手朋友看時,他馬上說了這是他很喜歡的鼓、是鼓界的愛馬仕。

點餐處在階梯式座位區走到最下層後往右轉,可見到咖啡廳櫃檯、麵包區域和冷藏甜點櫃。我當時吃了滿滿oreo的蛋糕,沒有想像中甜,很樸實傳統的風格。

我點了杯清爽的伯爵茶聽著店裡的音樂看海景,偶爾走到戶外吹吹風放空,彷彿在這裡待一整日都沒問題。

Thrill on the Mug為太宗台地區的景色色調調配設計飲品菜單:

Mojito酸橙汽水(모히또 라임에이드)——太宗台海洋

木槿檸檬茶(히비스 레몬차)——太宗台夕陽

Thrill on the Mug 釜山營業時間資訊

網站IGGoogle MapNaver地圖韓巢中文地圖

地址:부산 영도구 해양힐링로 55(동삼동 산32-8)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影島區海洋治癒路55(東三洞 山32-8)

英文地址:산32-8 Dongsam-dong, Yeongdo-gu, Busan, 南韓

咖啡廳營業時間:10:00-22:00

爵士樂演出時間 平日19:00、20:00,週末19:00、20:00、21:00(假日或許會有三重奏、四重奏表演)

韓國釜山自由行旅遊景點介紹

釜山旅遊景點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Instagram 上的 #banbi釜山 | 主題標籤

🇰🇷釜山 BUSAN 限時動態 • Instagram

釜山觀光公社:網站FBIG

台灣虎航 Tigerair Taiwan|直飛韓國釜山,飛日韓最多航點國籍航空:網站FBIG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