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濟州島自由行-料超多海鮮拉麵,滿滿章魚蝦子鮑魚淡菜紫菜 협재칼국수餐廳

來到韓國濟州島一定要吃海鮮料理,尤其是這裡的淡菜、鮑魚、章魚、特殊造型的蝦子、紫菜都是這裡的特產名物,經由當地人介紹我們來到位於西岸的협재칼국수餐廳,以料超多且新鮮的海鮮拉麵、川燙的整隻章魚聞名,可以品嚐到海鮮的原味、鮮甜感。

濟州島美食海鮮料理

之前我來濟州島自由行時,曾在涯月海邊GD咖啡館附近的Nolman吃海鮮拉麵覺得很不錯,此次9月份再度前往濟州島時來到西邊的餐館吃海鮮拉麵。

店內張貼了韓國節目的採訪還有與名人的合照、簽名(但抱歉我認不出來是誰,若知道的話再請留言跟我說,感謝)

菜單上畫著章魚的就是川燙的整隻章魚料理。

可以隨意自取的辣泡菜、辣蘿蔔與醃蘿蔔。

泡菜口感清脆,味道家常。

문어한마리 25,000韓元(一隻章魚)

燙熟的章魚底部放涼後就直接擺在盤子上,一旁則是辣菜。

吃之前可以用剪刀將章魚剪小塊,但是章魚實在太厚與非常有咬勁,所以建議大家盡量剪小快點,否則就變成訓練考驗牙口的耐力與咬力(笑)

章魚新鮮Q彈,但由於是川燙的所以味道很淡,可以搭配辣菜吃,由於有加入韓國芝麻葉,所以會有獨特的香氣(此香氣的喜好度見仁見智,我倒是覺得不錯)

해물칼국수 12,000韓元(海鮮麵)

這一大碗海鮮拉麵送上桌時我跟旅伴們都看傻了眼,也太大碗了!!!

有章魚、鮑魚、淡菜、紫菜、蝦子,料真的很多!

海鮮料很新鮮,所以海鮮拉麵的湯頭喝起來十分鮮甜,是以品嚐食材的新鮮度與原味為主,風味家常順口。

麵口感略軟,我本身偏好帶點Q度的麵。另外,麵條的份量也很多,若不是食量比較大的人,一人吃的話可能會吃不完,建議大家可以兩人分食一碗麵,另外再點別的小菜料理。

濟州島海鮮餐廳협재칼국수

連結|Kakao Map中文韓巢地圖GOOGLE地圖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한림읍 협재로 3(한림읍 협재리 1908-2)

中文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翰林邑 挾才路3(挾才里 1908-2)

營業時間:09:00-20:00,15:00-17:00休息

電話:064-796-8107

韓國濟州島自由行旅遊介紹:濟州島 Jeju (제주)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台灣虎航 直飛來回濟州航班:每週二、六 去程為上午06:25,回程為上午10:30/每週三、五 去程為上午06:55,回程為上午11:55。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