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來呷甜甜品-好吃的蜜芋頭燒麻糬牛奶雪花冰 台北西門町北門站美食

台北北門站、西門町這的來呷甜甜品,是一對夫妻開的甜品店,有豆漿、甜湯、西米露、刨冰、湯圓等,其中特別的蜜芋麻糬燒雪冰,是蜜芋頭加上、燒麻糬與牛奶雪花冰,好吃且特別,將蜜芋頭、燒麻糬與牛奶雪花冰,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啊,推薦給大家或是芋頭控們。

最近,總覺得台北越來越熱,這日一樣也被酷熱的天氣曬到快厭世(笑)

突然想起了朋友Henry曾推薦起這間來呷甜甜品店的蜜芋麻糬燒雪花冰,所以就特地跑來吃與消暑。

靠近北門與西門町的來呷甜甜品店內沒有冷氣空調,只有電風扇,裝潢上有用些紅磚帶點古早味感。

看FB上的介紹,原來這是兩夫妻一起經營的店,一開始是因為喜歡吃冰與熱甜湯,想做出屬於自己的味道與分享,所以在網路上賣不濾渣的豆漿,受到大家的好評後決定將本來想開店的想法付諸行動。

看到湯內煮的湯圓,白胖胖的好可愛。

照片拍攝的很清楚,讓客人可以很清楚地選取要吃的冰品甜湯。

老闆娘跟老闆很親切的招呼客人,感覺很溫暖。

品項有不濾渣豆漿、純手工酒釀、燒麻糬、西米露、仙草、杏仁露、仙草奶凍、雪花冰、牛奶冰、刨冰,還有甜湯像是銀耳湯、紅豆紫米粥、蜜汁芋頭湯、蜜芋露,冬天有紅豆湯、花生湯、芝麻湯圓。

見到來呷甜甜品有好多芋頭的甜品可選擇讓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我特別喜歡芋頭甜品勝過鹹芋頭料理。

遇見珍珠西米露 大杯$70(另有中杯為$55元)

粉圓加上西米露、芋頭,料很豐富,喝的到芋頭香甜味且不會太甜膩,粉圓跟西米露煮的較軟,尤其當天的粉圓太過軟了,我會喜歡帶點Q度的口感。

蜜芋麻糬燒雪冰 $90(刨冰則為$75)

看網路上的照片芋頭部分較為塊狀,我來訪時是比較偏泥一點,但又還未到芋泥的程度,口感十分綿密,很不錯!

老闆娘貼心提醒燒麻糬要先吃才不會因遇冰變硬而影響了口感,麻糬軟Q,花生粉香也不會太甜。

牛奶雪花冰細棉,牛奶香氣濃且滑順,吃起來十分消暑呢!

夏日時推薦這個特別的蜜芋麻糬燒雪冰給大家,吃之前也可以來附近的鄭記豬腳肉飯吃豬腳飯(也有賣東坡肉飯、無刺虱目魚肚)。

台北西門町、北門美食-來呷甜甜品 蜜芋麻糬燒雪冰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號,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走9分鐘或捷運北門站1號出口走約6分。

營業時間:11:30-19:30,星期二公休

台北芋頭冰與甜湯、燒麻糬冰

草立日心薏仁創意小品 真材實料的芋頭薏仁飲、黑糖薏仁八寶粥 大安站美食

西門町-Leway 樂の本味 香濃芋頭牛奶冰沙 -台北手搖飲料店

板橋府中站美食:三豐芋冰城,古早味香蕉冰店、芋冰磚、布丁芋泥冰、果汁牛奶

六順豆花 黑糖熱麻糬與黑糖刨冰 湯圓甜湯 台北民生社區美食宵夜

橋頭客家純糖麻糬 紅豆花生湯油條 台北延三夜市美食(捷運大橋頭站)

建中黑砂糖刨冰 有包料的燒麻糬佐黑糖汁&燒仙草(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捷運信義線)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