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澳門伴手禮推薦鉅記餅家鳳凰卷,自己吃都不夠的咖哩肉鬆口味

澳門伴手禮中最常見的就是三大餅家-咀香園餅家、英記餅家、鉅記手信(餅家),每間分店很多,在澳門各大旅遊景點都可看到。各有鳳凰卷、肉乾、蛋捲、杏仁餅等,三間吃過後,我最喜歡的是鉅記手信(餅家)的咖哩肉鬆鳳凰卷,雖然因為海關規定關係不可帶肉乾、肉鬆入境,但可以購買在澳門旅遊時吃,或是購買蛋捲、杏仁餅等回台灣送人。

澳門伴手禮推薦鉅記餅家鳳凰卷尤其咖哩肉鬆口味

在澳門各個熱門旅遊景點,要不看到三大餅家-咀香園餅家、英記餅家、鉅記手信(餅家),我想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笑),因為都有提供部分口味試吃,可以確信味道是否合口味後再決定購買。

照片是氹仔舊城區的官也街,這裡除了這三大餅家-咀香園餅家、英記餅家、鉅記手信(餅家),也有其他澳門餅店,在這邊逛街時也可順道購買伴手禮。

鉅記餅家店內會有師傅製作著餅,也有店員現煎鳳凰卷。

各種伴手禮、餅乾點心琳瑯滿目,價格標示明確,也有提供試吃,假設這間分店沒有想試吃的口味,那麼去其他分店找或許可以看到。

熱門的酥脆鳳凰卷

會推薦鉅記餅家的原因不外乎是可以試吃,而且試吃的量很大方直接切半片放在盒子內讓客人自己拿。

酥酥脆脆的鳳凰卷中,尤其紫菜肉鬆鳳凰卷還有咖哩肉鬆鳳凰卷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很感謝旅伴加小菲推薦咖哩肉鬆鳳凰卷給我。

這咖哩肉鬆鳳凰卷真的很好吃,口感非常酥脆而且有濃郁咖哩香氣,甜中帶點微辣感,但可惜的是肉鬆類是台灣海關規定禁止攜帶入境的品項,所以僅能買著在澳門旅遊時吃,不過由於真的很不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完。

我們當時也推薦其他旅伴咖哩肉鬆口味,其他人去試吃後也感到很喜歡,買了在澳門旅遊時當點心吃。

相關新聞:過年出國旅遊 回國帶肉製品注意這些可免受罰 | 蘋果日報

除了上面推薦的鳳凰卷以外,店裡也有手工製作的鳳凰卷,包裝上有明顯區隔,價格上也比較高。

但試吃後覺得手工鳳凰卷確實更來得香酥啊!(但還是要注意肉鬆不可帶入境台灣喔)

雖然鳳凰卷大同小異,咀香園的也不錯,只是我更喜歡鉅記的,英記餅家因為多以杏仁餅為主,而我本身無偏愛杏仁餅,所以就不列入購買名單內。

購買超過一定金額可以刷卡,若是用港幣支付,找回的零錢鈔票也會是港幣。

而且若是在鉅記餅家購買到一部分的數量後,他們還會貼心地在提袋提繩上包付了氣泡紙,好讓客人拿著時手不會受傷!

鉅記餅家

連結|官網各分店資訊FB

澳門機場內無販售(僅有英記餅家跟咀香園)

氹仔舊城區的官也街分店:

地址:澳門氹仔舊城區官也街46-50號地下舖 Google Map地圖

電話:+853 2882 7839/營業時間:09:00-22:30

澳門自由行行程推薦:澳門 MACA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