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澳門推薦美食-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 好吃精緻港式點心飲茶與早餐

澳門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是在澳門很有人氣且有不少人推薦的餐廳,其中早上9點到下午3點供應的港式飲茶,由於港式點心十分地好吃,環境整潔舒適再加上服務好,所以每到用餐時段總有許多人前來排隊。我點了蝦餃、蜜汁叉燒包與流沙奶黃包,三款都很好吃,讓我至今仍懷念著。

澳門推薦好吃的美食餐廳-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

原本想去龍華茶樓吃港式點心,但看了網路上資訊後發現更多人推薦大三巴牌坊附近(路程約步行10分)的這間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加上位在我當時所著的澳萊大三元酒店旁邊,所以就直接改前往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吃飲茶了。

因為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生意很好,記得先進到店內跟服務人員告知人數、是否是來專程吃港式點心,接著就可以索取號碼牌,上方還貼心地顯示了目前等候桌數,也有提醒排隊叫號的APP,可以邊逛街邊排隊掌握最新狀況。

我當時是平日11:17分領到號碼牌,等候兩桌,時間約為20分,不過因為每個客人用餐情況不同,時間僅供參考。(也可詢問店內人員大約參考的排隊等候時間)

若不想要等候太久,或許可以選擇平日早茶時段又或者是11點前前往。

店裡也會有電視牆顯示等候桌數,到號時會以多種語言(其中也有中文)來叫號,所以若店內等候區有多的位置時也能坐在店內等候。

特殊造型的水族缸內裝滿了活海鮮,有各種魚、蝦、蟹類。

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有供應粵菜料理,不過雖然這些料理都能吃到,但只有港式點心飲茶是在早上9點到下午3點供應。

點了熱菊花茶搭配美味的港點解膩,茶資每人為澳幣$10元。

當日店內所接觸到多個服務人員的服務都很不錯,這也難怪會有不少人推薦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

桃桃蝦餃皇 頂點 澳幣$38元

每每到香港吃港式飲茶點心,我都習慣點上蝦餃,因為皮薄肉Q脆,覺得特別好吃與喜歡,這次來到澳門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也不例外,點上了一份陶陶蝦餃皇來品嚐。

餃子皮博,軟中帶點Q感,裡面的蝦肉新鮮且脆甜好吃!

蜜汁叉燒包 小點 澳幣$18

叉燒包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港式點心,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的叉燒包除了這款蜜汁叉燒包外,也有和添好運很相似外表的脆皮叉燒包。

蜜汁叉燒包的外皮非常柔軟,顧不得其實剛蒸好時非常燙,只為了那趁熱吃是最好的狀態。叉燒肉鹹甜且有那迷人的燻製香氣,同樣也是好吃。

流汁沙皇包 中點 澳幣$23元

吃完鹹點總想來份甜點結尾,每每這時候我都會點上流沙奶黃包最為美好的甜點收尾。

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不愧是被大家推薦的澳門港式飲茶餐廳,這流汁沙皇包皮軟有彈性,鴨蛋黃香甜中帶點鹹味感,也很不錯。

付款時我已港幣結帳,他們也會找以港幣(澳門有些店家是會找回澳門幣的,但因為港幣與澳門幣有一點點的匯差,所以部分旅遊者會在意此點)。

以後若有再來澳門,還會想再來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嚐嚐別款港式點心。

*以上需另加收10%服務費

陶陶居海鮮火鍋酒家 澳門港式點心餐廳

連結|OpenRice介紹Google Map地圖

地址:澳門新馬路爐石塘巷6-8號地舖

電話:+853 2857 2629

營業時間:09:00-15:00,17:00-23:00

澳門自由行行程推薦:澳門 MACA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