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澳門自由行-路邊茶檔 滿滿鹹蛋黃的雞蛋仔與瓶裝絲襪奶茶 茶餐廳型態咖啡美食

在澳門旅遊尋找咖啡館時,找到這間路邊茶檔,裝潢很有懷舊文青感,以港式點心雞蛋仔還有絲襪奶茶等為主,其中最特別的是鹹蛋黃雞蛋仔,現點現做,將鹹蛋黃加入麵糊內烘烤,每粒都能吃到鹹蛋黃,十分特別的口味!

澳門文青風咖啡館-路邊茶檔 特別的鹹蛋黃雞蛋仔

之前在香港旅遊時吃了利強記雞蛋仔還有媽咪雞蛋仔,對於這種平民簡單順口的小吃,感到很不錯。這次12月來到澳門旅遊時,在查詢咖啡館資料時,意外查到了這間路邊茶檔,帶點文青風與復古感,加上還有鹹蛋黃的雞蛋仔口味,吸引了本身就很喜歡鹹蛋黃的我。

路邊茶檔店面不大,僅有兩個桌位,大部分的客人也是以外帶為主。

上方擺放了許多黑白淡奶做裝飾,彷彿來到茶餐廳一樣。

路邊茶檔菜單內容就和茶餐廳的餐點差不多,有絲襪奶茶、鴛鴦咖啡、西多士、雞翅、鹹檸七等。

地面上的花磚也很漂亮,可惜的是邊邊角角有些灰塵。

咸蛋黃雞蛋仔 澳幣$20

包裝上也很別出心裁,和一般雞蛋仔大多用紙袋包裝的方式不同。

每一顆雞蛋仔都能看到鹹蛋黃呢!

後面看起來很光滑,有種莫名的可愛療癒感(笑)。

鹹蛋黃雞蛋仔趁熱吃時皮是脆的,但是很快就會軟掉。口感上較接近軟中帶點脆皮的雞蛋糕,有蛋香味與鹹蛋黃鹹香感,不過不會特別覺得美味,算是簡單的小吃。

冰鎮絲襪奶茶 澳幣$20

或許因為使用的瓶子可以給客人帶走的關係,所以費用上比起茶餐廳來得較高點。奶茶味道順口,濃度和一般茶餐廳的差不多。

路邊茶檔-澳門簡易型茶餐廳X咖啡館型態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澳門賈伯樂提督街勝樂大廈地下84A-84B

營業時間:詢問店家後表示大約為12:00-20:30左右

電話:+853 2852 3036

澳門自由行行程推薦:澳門 MACA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