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澳門自由行美食-世記咖啡茶餐廳 炭香濃郁絲襪奶茶 氹仔舊城區外賣店

走訪港澳,我的自由行行程中總少不了到茶餐廳喝杯濃郁奶茶、吃些點心餐食。此次來到澳門旅遊時,到了澳門南方的氹仔舊城區,正好遇到在口袋名單內的世記咖啡外帶店,即便剛吃過午餐,也忍不住要外帶一瓶招牌的秘製香滑奶茶,果然味道十分香濃不錯。

澳門自由行美食-世記咖啡的香滑奶茶 氹仔舊城區外賣店

當時正在氹仔舊城區逛街,旅伴加小菲想起我曾說過想喝奶茶,於是帶我們前往附近的世記咖啡外帶店。當走到世記咖啡外帶店時,我發現這就是原本我收錄在口袋名單內的店呀,感到特別開心。

世記咖啡創始於西元1965年,氹仔外帶店有賣麵食、各式麵包、鴛鴦、凍檸茶等飲品,其中招牌的便是秘製香滑奶茶、炭燒瓦煲咖啡。

只見店員在瓦煲燒製的茶壺上用茶袋煮著茶葉,那香氣撲鼻,引人食慾。

秘製香滑奶茶 凍飲為澳幣$18(若是熱飲則為澳幣$16)

此秘製香滑奶茶,茶香與口感皆很濃郁,港澳特有的茶澀味明顯,不過仍是順口,很不錯!

世記咖啡 氹仔外賣店-澳門美食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澳門氹仔舊城區消防局前地1號地舖/電話:+853 6569 1214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休

澳門自由行行程推薦:澳門 MACA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