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澳門Single Origin轉角文青咖啡 不限時間人氣店,宇治抹茶戚風蛋糕

其實澳門巷弄內也有許多很文青感的咖啡館,待著喝上杯香濃咖啡搭配甜點,享受下午茶時光。澳門有間位在轉角處的Single Origin是當地很有人氣的咖啡館,在IG上也常見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拍照打卡。不限制時間的環境,在澳門走累時可以來此坐著歇息。

澳門文青風咖啡館-Single Origin街角的IG人氣美食

在這個月的澳門旅遊中,由於行程前兩天去過了不少景點,第三日想要找間咖啡館歇息放鬆,上IG查詢後找到了這間很有人氣的Single Origin。

Single Origin位在轉角的位置,深藍色與白色的外觀,帶點歲月的痕跡,遠遠一看在這小街內其實很顯眼。

Single Origin咖啡館的菜單為英文標示,有單品、義式咖啡、加入冰淇淋的Affogato等。

當時帶了電腦在Single Origin工作,詢問WIFI密碼時得到有趣的答案「bossisnothere」,也就是指Boss is not here(笑)。

櫃台前也有放置咖啡豆,讓喜歡的客人可以買回家,當做伴手禮送給咖啡成癮的朋友,我想也是不錯的。

店面小小間的,站在往二樓的樓梯往下看就可以瀏覽到一樓全部。

二樓也有桌位區,空間上我比較喜歡一樓的氛圍,只是一樓僅有三張雙人位以及靠吧檯前的位置。

宇治抹茶戚風 澳幣$42

戚風蛋糕份量小,口感軟,雖有茶味但不特別濃郁且容易被上方的巧克力片蓋住香氣。(戚風蛋糕內則是鮮奶油)

卡布奇諾 澳幣$36

點了杯我習慣喝的卡布奇諾,中焙咖啡,香氣重,風味順口之外,奶泡細棉,挺不錯的!

開關門時,發現門上綁著的咖啡機手把會跟著上下移動。

Single Origin 澳門咖啡、下午茶店

連結|FBGoogle Map地圖

地址:澳門荷蘭園馬路19號通發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853 6698 7475

澳門自由行行程推薦:澳門 MACAO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