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神戶元町美食Toiro咖啡館,上三樓吃可愛布丁與自家製冰淇淋

神戶市區元町站附近有一很可愛的咖啡館toiro,位在公寓內三樓,店外也沒有明顯招牌,十分隱密,店裡佈置簡單可愛,有文青感,還可坐在窗邊眺望市區街景。熱門的甜點品項是起士蛋糕、布丁,還有自家製的冰淇淋,有特別的口味外,也軟綿好吃。

神戶元町站附近,在三樓的咖啡館

和朋友Henry於4月來關西賞櫻時,有幾日在神戶居住的時間找了些當地推薦的咖啡館,其中一間就是toiro,在公寓內三樓,非常隱密。

toiro十分低調,招牌也很不明顯,小小一塊木板就放在門前。

踏上階梯,走上了三樓,一個打開的小門,即是toiro。

小小的店面,放著可愛的歌,就正如這間店給我們的感覺一樣可愛。

尤其這L型的吧檯,多希望自己家裡也有像這樣的空間呀!

(因為日本比較注重隱私部分,所以店內拍攝前有詢問徵求過店家同意)

toiro咖啡館整個空間很安靜,可遠眺附近街景。

窗前垂掛的吊燈,也很用心的佈置成像是花圈般的造型。

另外還有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店內會放這些長滿小草的球作為裝飾。

△toiro菜單,簡單的一張,分為飲料與甜點部份,低消則為每人一杯飲料。

ベイクドチーズケーキ500円

起士蛋糕濕潤綿密,味道濃郁,風味質樸順口,不驚艷。

自家製的冰淇淋每天口味不同,當天可以選擇的是紅茶、焦糖與黃豆粉風味,我們當時點了兩款甜點,選了紅茶、黃豆粉兩款。

這款紅茶冰淇淋是錫蘭紅茶香氣,甜味重、口感細綿。

無論拿鐵又或是蘇打飲料,喝起來都較為中規中矩。

プリンアラモード 500円

toiro的布丁在裝盤上很可愛,起士蛋糕蛋味濃郁,布丁十分軟綿,有焦糖香氣,還不錯。

一旁香蕉香氣重,另外搭配的黃豆冰淇淋好吃,黃豆粉濃郁,內有包甜的蜜豆。

神戶美食-toiro咖啡館

連結|FBIG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下山手通3-2-14 林ビル3階東,JR 元町駅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休

日本神戶美食攻略、旅遊景點請見:神戶 Kobe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