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台北東區人氣美食-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在懷舊日本屋內吃好吃燒肉 忠孝復興站

台北很有人氣的居酒屋之一”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本店,很有昭和時代日本懷舊風味。在佈置滿滿日式道具小物的木感空間內用餐,吃著好吃的串燒搭配氣泡,火侯控制地很適當,無論是魚肉、串燒等都保有肉汁且不乾柴,很適合大家聚餐

台北聚餐餐廳居酒屋推薦-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每每想吃串燒時就會來到朋友的店-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吃晚餐,經營多年了,生意仍是很不錯,總會有饕客上門。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八德本店的店內有種復古懷舊的日式風味,讓人覺得來到了昭和時代的日本。

見了在餐廳內的客人,有朋友或是同事聚餐,也有一家人帶著小朋友來吃晚餐,看來,吳留手是適合各族群的串燒居酒屋。

△牆上放置或張貼了許多日本的小物

鹽烤厚切牛舌 $300/2串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的烤牛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項,牛舌Q脆,油花多,肥美帶甜味感。

西班牙伊比利豬 $280/份(限量)

伊比利豬肉軟,以鹽巴調味帶出食材優點,鹹香中略帶點甜味且多汁。

味噌燉牛筋 $180

使用信州白味噌去燉煮牛筋,增添甜香味,牛筋已燉到非常軟嫩,入口不需費力即可咬斷。

一夜干午仔魚 $320/條

烤午仔魚火侯控制地恰到好處,魚肉不老,仍保有水分,肉質細綿柔嫩。

澎湖冰卷 $200(限量)

非常適合配酒的涼拌菜,冰卷Q脆還有濃厚蒜香。

點了一杯荔枝啤酒($160)還有水蜜桃汽水($100)搭配燒烤。

(未成年與開車均請勿飲酒)

培根捲鮮干貝 $260/2串

干貝軟嫩多汁帶甜味,外面包覆的培根在烤的火侯上也控制的不過老。

鹽烤雞軟骨 $90/2串

如果喜歡帶點咬勁口感的,可試試雞軟骨,吃起來Q脆,軟骨外有薄薄的雞肉,風味鹹香。

揚出豆腐 $130

炸豆腐吃起來則中規中矩。

伊比利豬肋條 $180/2串(限量)

肉軟無豬腥味且肉汁多的伊比利豬肋條,不過油花上也比較高,適合喜歡油花較多口感的族群。

鹽烤無骨牛小排 $200/2串

牛小排跟烤牛舌一樣是他們店的菜色中我最喜歡的兩款,軟嫩多汁,肥美不膩呀!

酥炸軟殼蟹 $200

軟殼蟹炸得酥脆,但可惜有些油膩感。

明太子白醬烏龍 $180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是牛奶香與甜的味道感,麵條部分較軟,但因我喜好上習慣吃帶點Q度的,所以會希望此款麵條能再Q點。

雞皮仙貝 $120/份

這道雞皮仙貝我覺得十分特別,將雞皮用成像仙貝餅乾那樣,吃起來口感酥脆,但難免會有些油感,撒上些七味粉可提味也助解膩。

鹽烤雞肉蔥串 $120/2串

烤雞肉串軟嫩多汁,搭配烤香的蔥段也很不錯。

以上含10%服務費

台北東區美食-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連結|FB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3號,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8:00-01:00

電話:02 2776 1008

*每人最低消費為500元/禁止攜帶外食/若自行帶酒則低消為$800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