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仙台植物クラフトmorc 二樓內超可愛的手作甜點雜貨咖啡館

仙台市旅行的時候,想找間咖啡館坐坐歇息,於是搜尋後發現不少日本人會來到此間位在廣瀨通車站、仙台車站附近的咖啡館-仙台 植物 クラフト morc。隱身在公寓二樓內,有好吃的手作甜點,無論擺盤或是選用的器皿都十分用心,店外充滿了可愛的植物,店內則有一些雜貨、飾品販售,還有親切可愛的老闆娘,甜點價格又不高,我超喜歡與推薦這裡。

仙台市美食-上二樓在可愛的咖啡館內吃著美味甜點

從廣瀨通車站出站後走路約4分或是仙台車站步行11分即可到達在日本仙台instagram上人氣咖啡館-仙台 植物 クラフト morc,外觀上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日本公寓住宅,但其實往左邊的樓梯上二樓就可以到達咖啡館了。

(話說一樓右邊,白色的店看起來很可愛)

一樓樓梯外有放置菜單,價格須另外再加上消費稅,價位上平實。

推開了矮門後往二樓走去。

一到二樓,眼前這間屋內的白色小屋即是仙台 植物 クラフト morc。

店外的空間有許多可愛的綠色植物與多肉植物,彷彿走入日本雜誌內的場景,十分可愛。

△好多可愛的仙人掌與空氣鳳梨。

將這個白色的門拉開,就可以進入仙台 植物 クラフト morc 咖啡館內了。

仙台 植物 クラフト morc 咖啡館實在太可愛了,小小的空間佈置的很溫馨。

需要先到櫃檯點餐結帳,在找尋喜歡的位置坐。對了,老闆娘很正與可愛啊,笑容也很親切。

見到我點了兩個甜點,還會問沒關係嗎。

(因為日本比較注重隱私部分,所以店內拍攝前有詢問徵求過店家同意)

△中間的玻璃櫃內放置了一些飾品販售。

這間可以享受一人用餐的小空間也好可愛呀!

△海膽殼變成了蘑菇頭。

老闆娘送上了水杯,從水杯的選用與杯墊都讓我感到欣賞與喜歡,太有質感了。

杯墊竟然是皮革製品,太用心了!

仙台きなこと黒ごまのチーズケーキ 400円稅外

使用仙台產黃豆粉與黑芝麻製作的起士蛋糕,無論是口味或是三層的造型很特別,有別於一般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口感軟綿濕潤,芝麻與黃豆粉都吃得到香氣,底層消化餅乾部分又加入了白芝麻,多層次細膩好吃。

抹茶クリームあんみつ 480円稅外

我覺得是將餡蜜甜點改良化的一款誘人甜品,白玉軟中帶Q,下方的寒天凍脆軟,紅豆泥十分細綿又香,搭配橘子酸甜能增添清爽感。

抹茶部分除了搭配抹茶冰淇淋外,另外淋上了抹茶糖漿,抹茶冰淇淋是淡茶香的風味,非濃厚型。

很順口不錯的抹茶餡蜜。

抹茶 380円

淡茶香,風味清爽,略帶些茶苦味感。

太喜歡仙 台植物 クラフト morc了,不僅離市區近,甜點也不錯,空間溫馨可愛,搭配的餐具、碗盤皆也用心,價格平實,來仙台想去咖啡館吃甜點時很推薦來這裡。

仙台咖啡館-仙 台植物 クラフト morc

連結|IG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本町2-9-20 BIビル202

交通:廣瀨通站(広瀬通駅)走4分,仙台車站走11分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六日到18:00,週一、二為定休日

日本東北自由行&美食介紹:

宮城 Miyagi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東北 Tohoku (秋田/宮城/山形/福島)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