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仙台車站美食-精選日本產食材的美味日西式早餐:窗景咖啡館チェリッシュ珈琲

仙台車站旁的「チェリッシュ珈琲」是在地的仙台人和我推薦的咖啡館,從一早7點便開始營業,無論早餐、午餐、晚餐又或是甜點咖啡,都可以滿足各種需求。我所吃的早餐,能吃到使用日本在地食材烹煮的日式定食又或是西式套餐、咖哩飯,還能看到美好的街外景色,使人感到心情愉快!

(已於2018/09/06閉店歇業)

仙台車站附近美食:チェリッシュ珈琲

旅遊時到一地找間咖啡館又或是在麵包店、小食堂、市場內吃早餐,已成為我旅行中特別喜歡的一部份。

要前往山形銀山溫泉的這天,看了JR班車時刻表,早上尚有點時間可以享受個早餐後在出發,於是仙台車站旁有供應日式與西式早餐的チェリッシュ珈琲,便是很不錯的選擇。

菜單因時段不同,供應內容也會有所不同。早餐時段(07:00-10:30)有日式朝食套餐,也有咖哩飯和西式朝食,最近日式餐食又新增了一種,總類多達11種,誰還想吃飯店的一般自助早餐呢?

早餐菜單請見:仙台駅前青葉通り3階建ての『杜のごはん屋チェリッシュ珈琲』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因為日本比較注重隱私部分,所以店內拍攝前有詢問徵求過店家同意)

在チェリッシュ珈琲的桌位中,我最喜歡靠近窗的位置。坐在此,能感受到陽光的美好,看到街外來往的人車與綠樹。

若時間多些,又看得懂日文書的話,在窗前放了幾本文學類的書。

赤城山麓自然卵の ハムエッグごはん定食 600円+ 焼き鮭 200円(以上皆為含稅價格)

內容有:煎鮭魚、群馬縣赤城山麓自然卵煎成的太陽蛋、火腿、宮城縣產「ひとめぼれ」米與加入點五穀米、仙台味噌煮成的味噌湯、副菜、煎茶。

其實另有「デラックス和定食 950円」套餐和我加點鮭魚後的內容很像,但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納豆,便使用另外加點鮭魚的方式。

*供應時間:07:00-10:30

柔軟的火腿無折煞美好早晨的腥味,群馬縣赤城山麓自然卵煎成的太陽蛋非常新鮮可口,總放心在日本吃蛋,因大多數的是新鮮且香氣濃郁。

鮭魚為鹽漬且風乾過,倘若第一次接觸日式餐食中的鮭魚,可能會覺得和西式有些不同。鹹度上較高,肉質為紥實與鬆感,這是日式的吃法。

宮城縣產「ひとめぼれ」米與加入點五穀米煮成的白飯Q軟,無論濕度、晶透度又或是粒粒分明的程度皆很注重,早上能來碗好吃的米飯,讓人感到添加了不少元氣。

味噌湯順口舒適的甘甜味,也暖活了心。

能在早晨吃到使用用心食材製作的熱食,無疑是人生中的小確幸。好好休息,充飽電繼續向前出發吧!

杜のごはん屋チェリッシュ珈琲-仙台車站美食

連結|官網FBGoogle Map

地址:仙台市青葉区中央3-1-18/電話:022-399-8368

交通:JR仙台車站步行約3分,JR仙石線青葉通車站步行約1分。

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 07:00-22:00(L.O.21:00), 週五 07:00-23:00(L.O. 22:00),週六 11:30-23:00(L.O. 22:00),週日與假日 11:30-22:00(L.O. 21:00)

*週二只有早餐時段07:00-10:30營業

日本東北自由行&美食介紹:

宮城 Miyagi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JR PASS】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東北地區) – KKday

JR East Pass 東日本東北地區鐵路周遊券 – 任選5天(日本領取) – KLOOK客路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Castillo 2018-10-19 於 01:59:08

    它⋯關門了。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