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沖繩外人住宅美食 ippe coppe好吃的天然酵母麵包與可愛的店面

沖繩港川這有一區名為外人住宅,以前是駐日美軍基地,美軍撤出後有許多商店、咖啡館進駐,將四方的房屋佈置成各種可愛且顏色不同的房子。其中一間有藍綠色外觀的ippe coppe天然酵母麵包專門店,店內販售許多使用日本國產小麥麵粉的自家製好吃麵包,非常具有高人氣。

沖繩自由行景點-港川外人住宅

來到沖繩的外人住宅,這裡的感覺讓我想起台北陽明山的美軍宿舍群,不過沖繩這裡的裝潢外是潔白的白色搭配繽紛可愛的色彩,而且很多店家佈置上很細膩可愛,幾乎每間店都讓人很好奇。

外人住宅於西元1950年開始建設,是駐日美軍的住宿基地,所以才有「外人住宅」之稱。一直到西元1972年退出後,開始開放給民間租用,但是為了保存整個外人住宅區的設計感,所以有規定方式。

在外人住宅區有許多知名的商家或咖啡館、餐廳,造型設計上都很有特色,其中oHacorte便是以水果塔為名。

▲萬人住宅區會放置像這樣的地圖好讓大家區分且方便找尋想前往的店,在每一區的前面也會有路牌標示此區為哪些編號。

才經過店外,目光就被ippe coppe天然酵母麵包專門店吸引前往,淡淡的海藍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黑板上畫著的吐司圖案實在太可愛了!

▲牆壁上貼著許多有關沖繩的資訊。

ippe coppe的型男老闆很親切地招呼我們,至今他臉上那溫暖的微笑仍讓我印象深刻。

店裡標榜使用嚴選的食材加上日本國產小麥粉(沖繩、北海道、九州產)製作好吃的麵包,原本我們想買吐司,但可惜當天到店的時候已售完。

ippe coppe天然酵母麵包專門店內也擺放許多介紹沖繩的書籍雜誌。

▲可愛的小風獅爺擺飾。

外帶了兩款麵包,當老闆拿我購買的麵包交給我時,同行的大家都忍不住說好可愛。

雖不是第一次在日本見到用白色紙袋的包裝方式,但是特地用繩子製作成提環,既用心又可愛。

無論是包有cream cheese、無花果的這款圓麵包(280円),又或是用沖繩無農藥全粒粉製作的貝果(210円),都很Q軟好吃,咀嚼時也能品嚐到麥香味,令我感到十分喜歡。

天然酵母麵包専門店 ippe coppe

連結|官網點此打開Google地圖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16-1

營業時間:12:30-18:30 (売り切れ次第終了),公休:火・水・第3月曜日

電話:098-877-6189

沖繩自由行介紹:沖繩 Okinawa – Banbi 斑比美食旅遊

【沖繩必買票券】Okinawa Enjoy Pass 12 大景點樂遊通票

【沖繩和服體驗】琉裝スタジオ ちゅら 美人和服浴衣租借體驗

【沖繩中北部】古宇利島、美麗海水族館、海中公園、美國村一日遊(含門票)

【沖繩中北部】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島、萬座毛、鳳梨公園、御菓子御殿巴士一日遊(含門票)

【沖繩中部】青之洞窟潛水體驗(中文翻譯&免費攝影)

【沖繩南部】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瀨長島、知念岬、新原海灘一日遊

你也許會喜歡

發表留言